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冰爽低卡的快乐源泉!今夏网红冰饮隐藏菜单

本周天气再次升温,迎来30度,想喝一杯清爽的冰饮来拯救高温。今天推荐大家一些别出心裁的饮品隐藏菜单的点单方式,让你喝出不一样的味道,杯杯都是平价、高颜值、无负担!这个夏天,一起狂吸冰饮续命吧!

喜茶——喜小瓶+西柚+桂花冻

低卡低脂,颜值爆表,轻松自制平价版喜茶饮品!将桂花冻和喜小瓶倒入杯中,最后在上层点缀西柚果粒。减肥人士可以放心和哦,口感超清爽!

点单方式:西柚味喜小瓶+西柚果粒(分装)+桂花冻(分装)+要一个免费杯子

星巴克——全冰美式+稀奶油

爱喝咖啡,但又担心喝多咖啡变胖?嗜咖星人的福音来啦,可以消水肿的美式,配上全冰和稀奶油,浓缩的苦与奶油的腻完美结合,淡淡苦象中还有丝丝香甜。

点单方式:冰美式+全冰不加水+搅打奶油+一泵香草糖浆(减肥的姐妹建议不加)

一点点——柠檬蜜+免费茶冻、波霸

狂喝不胖的酸甜饮品,轻松获得网红消肿水。夏日喝柠檬水既美白又爽口,茶冻、珍珠、波霸都是可以免费添加的小料,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小料和甜度、酸酸甜甜超级爽口。

点单攻略:柠檬蜜+3分糖+少冰+波霸+茶冻+珍珠(免费配料多)

罗森便利店——葡萄冰球+雪碧+冰杯

一款不甜腻的自制冰饮,所有原材料都可以在便利店里买到。拍照也绝美。控糖的小姐姐可以选将雪碧换成低糖气泡水,更低卡更健康。

点单攻略:葡萄冰/杨梅冰/+自选气泡水+冰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