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美食推荐】新晋创意街区的网红小店

最近,天津又多了一个网红街区——重庆道225号,这是由老厂区改造的创意街区,一共四层,破旧的工业风与各种特色小店混搭在一起,既冲突又融合,颇有自己的个性。这里有夏天的露台、下午的咖啡、晚上的酒吧,精致的甜品,也有远处的喧嚣和近处的惬意,俨然一副“小世界”的样子。今天,我推荐给大家网红街区的网红小店,每一家都值得打卡。

CUBE咖椰黄油多士

地址:重庆道225号3F-308

这是一家开业没多久的小店,白绿的清爽搭配,从视觉上妥妥地吸引了一些人前来打卡,姑且不说味道,这种色调在夏天就很讨喜。

再来尝尝单品,咖椰黄油多士不愧为招牌担当,一下子就抓住了食客的胃。两片烤得微焦的薄吐司,中间抹上淡绿色的咖椰酱,再放四分之一的黄油,切成四小块儿,咬上一口,香酥微脆,浓郁的黄油味道带着咖椰酱的清爽,甜度刚刚好。每份量不大,但正好可以尝尝其他口味,比如咖椰芝士、花生酱、巧克力、咸蛋黄。

一笼咖啡

地址:重庆道225号3F-301

包子、咖啡、特调这种混搭是不是有点奇怪,但又有点熟悉?像不像你早上买了个包子,又拿了杯美式?只要喜欢,怎么搭都对,随心才是向往的生活。

我推荐他们家的季节限定款——第一口春天,里面融合了草莓和番石榴的味道,果香淡淡,口感偏酸,清爽且有层次。因为没赶上包子,老板特意推荐了梅子露,口感也属于酸酸甜甜的那种,很适合夏天,特别提醒大家把梅子吃掉,口感有点像溜溜梅,但没有那么甜,怎么形容呢?我找不到一个贴切的词,但不吃掉,你会错过一点小美好。毕竟是老板去年酿的,经过一年的时间才有了今天的味道,所以你要相信时间的沉淀会带给我们一种味蕾上的惊喜。

冈冈三多

地址:重庆道225号1F

这家日式面包店非常适合歇脚,店面不大,但窗边可以供两三人简单吃点东西。他家主打三明治,我推荐黑椒牛肉三明治,卖相和味道双重在线,再搭配一杯美式,一顿没有踩上时间点的正餐也让人很享受。

如果只是来玩耍,那手指泡芙就是超级值得品尝的单品,不像甜品那么甜,不像面包那么管饱,一根手指大小,还有多种味道可以选择。我推荐抹茶和巧克力口味,前者外皮的抹茶巧克力微脆,里面是抹茶酱,有淡淡抹茶清香;后者是传统的巧克力酱,属于闭眼盲点也不会出错的那种,甜度上两者对比,巧克力口味比抹茶略甜,但都不是甜到齁的程度,下次要试试开心果口味,听说是爆款哦。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