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美食推荐】夏天的快乐,冰爽才是正解!

炎热夏天,怎么能少得了冰品呢?顶着烈日的我走街串巷搜罗到三家吃冰好去处,它们颜值与味道并存,每一家都值得去打卡。

小毅比萨

地址:重庆道109号

一把蒲扇一筐西瓜,再加一把小椅子,这样的场景像极了80后童年里的记忆,与怀旧画面不同的是,落座的人变成了自己。小毅比萨落座在重庆道,原本主打西餐,却因为夏季限定新款西瓜脆脆冰而走红。有人说,不就是半个西瓜,给你切好放马路边上吃吗?错,这次的限定款绝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精挑细选的半个西瓜,被模具挖成半圆堆叠成小山,中间夹着动物奶油,四周环绕晶莹剔透的脆啵啵,这是它的亮相造型。其下深层埋着奶冰、珍珠、红豆,在牛奶的作用下,各种味道相互成就,奶香味醇厚,口感Q弹清爽,全部融化后,用吸管喝上一口,味道太赞了,不禁感叹,西瓜与奶冰果然是绝配!

Hougang7咖啡店

地址:大理道7号

用别有洞天来形容这家店,真的再合适不过了。外在气质是年轻潮流范儿,充满自由随性的态度,进店后,里面的西式复古风彰显了一种文化底蕴,听老板说这里很多物品都有年头儿了,难怪会觉得是个有故事的地方,喜欢拍照的伙伴,一定不要错过这里。

这家店有酒、冰淇淋、咖啡,我还是推荐大家品尝冰淇淋。意式冰淇淋低糖低脂,原料选用水果、坚果等,吃起来更健康。我推荐西西里开心果口味,可以明显看到开心果碎,入喉奶香醇正,夹着开心果香。与此同时,想要更冰爽的口感,我推荐老味酸梅汤雪芭,酸度适中。当然,这里冰淇淋的味道多样,可以满足不同食客的需求:想要回甘荡漾,选碧螺春、茉莉;想要口感浓郁,选黑芝麻、草莓芝士;想要甜度高的,选奶糖、焦糖......

椰子多多

地址:河北路96号

夏天,正是吃清补凉的季节,特别是不能远行的时候,格外想念海南的阳光、沙滩、海风......身体不能远行,就让味蕾去度个假吧。

椰奶清补凉是海南的特色小吃,选用老椰子鲜榨椰奶,加上多种配料而成。我推荐这家店的椰奶炒冰清补凉,炒冰细腻入口即化,小时候尝过雪的味道吗?和它口感差不多,只是多了椰奶香,底下的食材非常丰富,有玉米、红豆、绿豆、大麦仁等谷物,也有西瓜、哈密瓜等水果,还有小圆子、白凉粉、仙草、布丁......每份清补凉配料不低于6种,用料超足哦。

种草可以提早,但拔草要选对时间,请大家严格配合所在区域防疫要求,注意出行安全,早日共赴美食之约。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