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老兵”回家 二胎宝妈重返链家,三个月开出三单

在链家有许多在外的“老兵”,他们有些在兜兜转转中曾与链家错过,有些因为自身的原因遗憾离开。但链家始终向他们敞开大门,期待着与他们一起,续写他们和链家之间的故事。

揣洪凤是一位二胎宝妈。除了两位宝宝,她的人生也与链家有着两段缘分。

“第一次加入链家,我就觉得这里是我的家;第二次再回来,我又重新感受到了家的力量和支撑,在这里,我感觉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温暖的初始

2015年,由于家中变故,揣洪凤结束了一直经营的生意,选择了成为一名房地产经纪人。进入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第一份工作,揣洪凤并没有选择链家,而是选择了其他公司。“房行业都知道链家,我当时在别的平台做了一段时间,就想来链家试试。”于是,由于当时居住在北京,揣洪凤便选择加入了北京链家。

“入职后最大的感受就是完全不一样的工作氛围。”链家让揣洪凤感觉到了职场的温暖和大平台的能量:“我刚入职的时候,就有带教师傅每天陪我学习,我当时感觉有这样的精英前辈愿意指导我,我一定也要加倍努力。”

于是,揣洪凤努力完成每天规定的房源匹配工作,也逐渐开始适应链家的工作风格,并开始摸索自己的方法论。链家成熟的新人培养体系也让揣洪凤迅速成长,再加上自身在经营生意过程中积累的沟通经验,入职三个月便收获了新人突破奖。

四年后的重返

但生活没有一帆风顺,家中的再一次变故,让好不容易在北京链家站住脚跟的揣洪凤转调来到了天津链家。后来揣洪凤怀上了二胎,身体和情绪的双重压力让她只能暂别链家,安心调养。没想到,这一别就是四年之久。

今年3月份,揣洪凤的二胎宝宝已经一岁多,再三思虑下,她觉得如今自己已经可以兼顾事业和家庭,于是开始着手准备重返链家。“我之前工作的同事柳宝鑫,已经成为了天津链家武清枫丹天城店的店经理,我们打电话聊天,他问我要不要回来,去他现在的门店继续工作。当时我就很感动,离开了这么久还有人记得我。”

几番沟通下,揣洪凤也终于回到了链家,正式加入了天津链家武清枫丹天城店。“回来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一切都没有变。”

尽管门店不一样,但是揣洪凤依旧看到了熟悉的工作氛围,同事们还是每天忙忙碌碌,忙着沟通、带看和签单,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同事对我都特别照顾,我们店里有个同事薛清泉,有一次开了单还特意从家带了自己做的小龙虾给我们吃,这种分享的氛围让我很喜欢。”

重回高光时刻

重返链家后,揣洪凤始终担心自己四年的离开会导致专业能力弱化,但一单签约让她重拾自信。

“这位客户我们好几位同事前前后后带看了好多次,但就是迟迟没有签单。”苏先生是链家的一位老客户,追求完美的性格让他一直没有选到心仪的好房。“我当时刚回去,想着要有业绩,于是就接了这一单。”

为了服务好苏先生,不管多晚,揣洪凤都会和苏先生耐心沟通;苏先生看上了新的房源,也会立即响应,迅速带看。多次沟通下来,苏先生终于选中了一套房子,最终顺利签单。“沟通中我觉得自己和苏先生气场很合,而且我也真的很真诚地对待人家。其实当时同事们已经做了很多前期工作了,苏先生只是还在等待适合自己的房子,我算是顺其自然拿下这单。”

回归十天,快速开单,这一单也给了揣洪凤信心。随后,重返链家的两个月里,揣洪凤接连开出三单二手单、一单新房单,重回自己的荣誉时刻。

自回归那天起,怀抱着激动和紧张的心情,揣洪凤在工作中始终投入最大的时间与精力去学习和锻炼,“不敢懈怠”是揣洪凤给自己的标签。

在链家,像揣洪凤这样的经纪人也还有很多,他们是回归的“老兵”,也是重新站在起跑线上的“新人”。链家始终愿意陪伴这些“老兵”,不问花期,静待花开。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