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美味推荐】这些特色咖啡店 享受幸福慢时光

不知从何时起,咖啡已经深入到了天津人的生活,开在天津的咖啡店比比皆是,每一家都打造出自己的特色。闲暇时间,不如找一家特色咖啡店坐一坐,短暂摆脱工作的困扰,将步伐放慢下来,一起静静地享受咖啡的魅力。

奈多小岛咖啡

地址:奥城商业广场天玺23栋144号

撸猫星人和咖啡星人,快来集合吧!奥城有家可以撸猫的宠物咖啡店——奈多小岛咖啡。干干净净、可可爱爱的日系门脸,超温暖,来这里可以边喝咖啡边撸猫。店主的小狗也在店内,可爱又热情。虽然主打撸猫的宠物店,但咖啡一点不逊色。除了基础款,他家还有每日限量的“冷萃罐罐”,是奈多小岛咖啡自制,值得一试。猫猫们有自己的大房间,平日撸猫19.9/小时,价格合理,它们很会表现自己,姿势表情很丰富,撸猫不要错过打卡合照哦。这里不仅是可以玩很久的宠物咖啡店,还有各种宠物服务,美容,洗澡等等。

KAN

地址:奥城天玺22号楼

奥城新开了一家工业风咖啡店,主打冷淡的黑白灰色。强推他家柠檬美式,对于一个既爱喝美式,又喜欢柠檬汁的我,这两种味道混合在一起太清爽了。酸爽清香的柠檬汁,搭配美式纯苦香气,味道均衡,散发果香的冰爽美式太适合夏天品尝了。店内装修的很艺术,空间里每个角落都有别出心裁的细节等你发现。旋转楼梯,落地玻璃,抽象设计,设计冲击感很强。店中央的旋转楼梯不要错过拍照,很出片。有态度有腔调的姐妹们冲吧,绝对拍出高级感。

囍太太老挝冰咖啡

地址:奥城商业广场A3

囍太太老挝咖啡,让你一口喝到东南亚!爱喝咖啡的小伙伴值得一试,不同于我们日常喝的普通咖啡。老挝炭烧咖啡,一口喝下去,咖啡的苦味很明显,炭烧风味十足。这一点就比普通咖啡要重口味。在口中回味又充满清甜,后劲奶香味十足,每一层口感都十分鲜明,混合在一起毫无违和感。他家使用的牛奶都是鲜奶哦,让每款饮品入口更醇香。茶底都是手工现拉,保证正宗东南亚奶茶口味。第一次喝老挝炭烧咖啡,完全不担心会踩雷。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