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天津探店】秋季让这些创意咖啡店温暖你

天气已凉,秋季的新一波咖啡店如约而至。这几家新店的饮品不止美味,而且创意颜值也是满分。光是看店铺和饮品的颜值就忍不住挨个打卡了!寒冷天气,点上一杯温热的咖啡,仪式感拉满,为秋季送上一股暖流!

旧日之物

地址:绍兴道133号(外国语学院后身)

在旧物里寻找记忆的痕迹吧,这家新店很有意思!他的标语“是书店,杂货,咖啡不错”!这里都挺不错的,很复古的环境和门脸,墨绿色与玫瑰色结合,不同角落展示不同复古风格。这里有很多书籍,品类独特有趣,这些书很适合有趣的灵魂!还有些小杂货,看书同时可以寻觅一下可爱的周边杂货。当然发呆的时候少不了咖啡!这里每杯饮品会配一个卡片,简单有诗意。推荐“红拂夜奔”红酒风味的豆子与芭乐汁碰撞出惊喜,喝一口就再也戒不掉!氛围很安静,不会有人打扰你,满屋的玩偶摆件太可爱啦!

赤潮

地址:湖北路55号后院2楼(沿着烟酒餐厅胡同走进去)

发现一家很不显眼的咖啡店!不是咖啡星人真的很难发现他家。绝对是天津洋楼里的境外惊喜——赤潮咖啡店。?店铺在洋楼小院的后身,只有一个门标,大胆走进去,在老房子里很有复古的味道,老板将自己喜爱的收藏品艺术品都搬来店里,小小空间内,很多用心装饰的细节,足够细品一下午啦。他家特色是手冲咖啡!老板很在意咖啡豆的选择,亲自挑选,研磨,手冲,特别推荐日本豆,口感柔和,不浓不酸,是一款很容易接受和入口的味道!来了就不要着急离开,慢慢等待一杯手冲的出杯,等待的闲暇时光感受一下老板热爱的物件,小小空间里很容易与陌生人聊成一片。

The Matcha Tokyo 抹茶东京

地址:天津仁恒伊势丹地下2层

来自日本的抹茶品牌,进驻天津仁恒伊势丹啦!又多了一个可以探店的地方。来自日本的原汁原味,现场感受日式手工点茶。每一杯抹茶饮品,都由店员现场手工制作饮品,展现点茶手艺。“抹茶”使用有机抹茶粉,纯正的抹茶味道是微涩淡苦,茶香浓郁,无糖哦。嗜甜的小伙伴,推荐“抹茶拿铁”,选用有机抹茶,搭配黑糖,可以根据喜欢调整甜度,再配上杀菌后的牛奶,味道更浓香。喜欢咖啡的小伙伴,推荐“抹茶咖啡拿铁”,在抹茶拿铁基础上加入咖啡,一杯纯正抹茶风味的咖啡,清雅苦香。以上三款,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不过我还是要投抹茶一票!更能体现抹茶的精髓。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