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天津探店】拍照出片的新店 帮你们找好啦

最近天津的新店不断更新,很多新式咖啡店或是甜品店都十分有特色。在众多新店中,有几家店超级适合小姐姐们去拍照打卡留念,有的装修新颖,有的体验新奇...总之这些新店让你去一次就爱上!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吃美食拍美照吧!

UAN佑安

地址:河北路292号

五大道里又发现一家新店,温暖色系的极简风格甜品店,温温暖暖的奶油黄色装修风格,ins风格符合小姐姐们的情调了。他家甜品是最大特色,各种出其不意的造型与新颖的口味混搭,款款给你惊喜。我们选择了海盐苹果的口味,慕斯款,酸酸的口感,很清爽,可以回味出淡淡海盐味。如果选择不出来可以让小哥哥推荐,会一一介绍每一款的口味,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甜品造型都很出片。环境一看就知道适合拍照。占地很大哦,很多空间。1F有庭院座位,室内迷你隔间,窗边位置也很好拍照(推荐)。2F有迷你小露台,卡通模型,沙漠绿植,全部都是拍照点位。还有各类茶饮搭配甜品,姐妹们下午茶拍起来吧!

SLOTH CAFE 树懒餐厅&咖啡

地址:新华路228号

一家超级新的餐厅,淡淡奶油色系,ins简约风,装修风格超级韩系,仿佛置身韩国街头的餐厅,太适合拍照啦!一起假装在国外吧,快去凹造型。推荐门口位置,很好拍照呀!门口座位很多。店内以奶白色为主,小姐姐们一定要记得在门口拍照哦。它家可以喝饮品也可以吃简餐,特别适合姐妹们的小聚会,好吃好聊好拍照。饮品推荐懒懒荔枝玫瑰,好看好喝,微甜。蝶豆花生椰拿铁,椰子奶香味道十足,一点不甜,夏天太适合椰子口味的饮品啦。

Rabbit cafe

地址:国际贸易中心A座2519

虽然隐秘在写字楼里,但是这家的可爱兔子让很多小姐姐慕名前来探店!在这里可以边喝饮品边撸兔兔。店内布局很可爱,全是兔子元素的摆件,太软萌了!每只兔子都有自己的名字,它们非常干净哦。推荐大家点套餐,双人套餐里包含两杯饮品+双人入场券,可与小兔子互动60分钟。小姐姐会耐心介绍每一只兔子,选好兔子,店员小姐姐会将小兔子放进框里拿给你,很有仪式感,拿到小兔子开始疯狂拍照吧,他们很活泼会到处蹦,还可以喂他们吃草,互动体验感十足。它家还有很多明星兔兔,“大橘子”和“泡芙”都很呆萌可爱,短毛兔超级温顺。抱住兔子就不舍得撒手啦!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