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新店推荐】夏未至 清爽网红新品提前种草

夏天还没到来,一些网红店已经大显身手纷纷推出初夏新品,它们集创意、颜值、味道于一体,款款惊艳食客,收获好评一片。

Six Thirty

地址:重庆道225号2楼露台

我在网红打卡街区的一转身,竟然发现了“新大陆”,被蓝白为主的装潢深深吸引,可能是天气越来越热的原因,越发的喜欢这种冷静又简洁的风格,特别是坐在门前的小椅子上,分分钟就能拍出度假风。

必须安利给你们茅台咖啡!酒和咖啡分别装在不同的杯子里,喝的时候需要自己混合,43%的酒酱香味很浓,端起杯子的瞬间扑鼻而至,已然抢了咖啡的气味,入喉细品,酒被咖啡包裹,在口腔里面先分层后融合,可以用“醇厚香浓、荡气回肠”来形容,再品几口,酒的后劲回荡在喉咙处,温和的灼热感让人上头。

治愈者Cafe&Bar

地址:马场道46号院内

这个季节的五大道,风景美到难以言表,你只要尽情享受就好,特别是坐在这家店的小院里,更有一番情调。当然,如果想要一片安静,室内克莱因蓝色系的墙壁配上皮质沙发,或许也可以给你带来不同的心静。

推荐网红款石榴的颜色,里面有冻梅、气泡水、冷萃,小尝一口,味道分层明显,气泡水更抢镜,而后是咖啡的味道,至于蓝莓、树莓、草莓的味道偏淡,可能是被冷冻过的原因。其实比起饮品,容器——小钢杯更是网红中的网红,喝完一定要把有质感的小钢杯放在透明袋子带走,哪怕你去拍照,用它来凹造型也非常赞。

小柠快跑·手打柠檬茶

地址:新华路228号

街边的一抹绿色以清爽的气质吸引了我,原来是新开的一家主打手打柠檬茶的店,店的面积不大,只能容纳三三两两的顾客歇脚,服务还可以,每杯配有一个解压小恐龙,造型可爱,捏一下还有声音,平添了几分童趣。

我推荐原谅绿手打柠檬茶,少冰少糖。他家常规和少冰少糖差别不是特别大,整体味道偏甜,柠檬茶味很淡,冰很多,插吸管的时候明显感觉费劲,夏天来一杯,冰爽至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