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2020不负时光 将最后的仪式感留给自己

2020年已不足10天,奔波努力的你,辛苦了!留点时间,让自己放肆嗨一下,去约想见的人,到想去的地方,品想念的味道。

布拉格餐厅(鲁能店)

地址:卫津南路鲁能购物中心负一层下沉广场B1F-A23-24

这是一家捷克风格的餐厅,走进去有种低调的“热情”。鞑靼生牛肉很有仪式感,首先将黄芥末酱、番茄酱、胡椒粉、辣椒粉、洋葱块和生鸡蛋一起搅拌,然后在烤好的黑面包上涂一层酸,将生牛肉平铺一层,即可开动。生牛肉口感微弹略黏,但没有腥味儿,和面包配在一起恰到好处。捷克传统炖牛肉汤制作很有意思,以面包作为器皿,里面是土豆牛肉汤,浓香浸在面包里,一定要赶快吃,不然面包会帮你把汤“喝掉”。

Deer Park鹿园西餐(陆家嘴店)

地址:大丰路25-29号陆家嘴商业中心5层(水游城对面)

这是一家非常有格调的餐厅,装潢注重细节,来这里用餐,超有仪式感。如果初到这里,我推荐您尝试厚菲力,肉质自然不用多说,起到成败作用的关键在于火候,厨师真的超赞,7分熟刚刚好。再推荐您迷迭香柠檬烤鸡,仿佛柠檬的香气为这份烤鸡注入了“灵魂”,几分清爽间让人回味无穷。

PIZZA BIANCA(民园体育场店)

地址:重庆道83号民园体育场院内(SMOKI&CO后面)

这家店位于民园体育场,占了环境优势,再加上装潢很有feel,非常适合晚上来这里用餐。主打pizza,肯定首选它,推荐烟熏三文鱼披萨,每一角都有很长很宽的一块三文鱼,选材新鲜,味道可口。仅次于披萨的便是提拉米苏,真的超受欢迎,你会因为它的存在,而幸福感暴增。

福楼法餐

地址:光复道37号

这里是一个有仪式感的地方,浪漫的氛围起到了催化剂的效果,以致很多人将结婚纪念日、真情表白日等甜蜜时刻聚焦在此。食客的用餐体验感非常好,法式经典勃艮第焗蜗牛火候把握得很好,小巧可爱的一点点,瞬间能打开你的味蕾,黑松露奶油蘑菇汤味道浓郁,奶油不腻,烟熏挪威三文鱼用一小瓶烟现场熏,趁着温度还未退去,放进嘴里能感受到微焦的烟味和三文鱼的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