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年夜饭套餐“私人定制” 除夕夜送进家门

今年,多地先后发出“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倡议,越来越多生活在大城市里的人今年将选择“不远行、家里蹲”的方式原地过年。记者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方面获悉,春节将近,年货采买进入高峰期,其中,半成品年夜饭线上线下也迎来预订热潮。

根据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平台数据显示,年夜饭搜索量同比上涨4倍,半成品年夜饭、年夜饭小份套餐或将成为大热门。本周三起,饿了么将开展网上年货节活动,春节期间还将联合一批行业内知名正餐品牌以及地方特色餐饮老字号,推出全新年夜饭定制套餐,消费者预计在2月初就能提前预订。

线下各类年货采买也迎来高峰,商超门店入口主通道上以坚果礼物、休闲零售、酒、春联等年货为主,口罩、消毒类防疫物品也摆放在显眼位置。其中,“年货大街”是大润发每年在春节前推出的特色主题活动,将具有地方特色、受消费者欢迎的各种年货商品集合展出,满足市民一站式购齐的需求。针对今年春节无法回家的人群,大润发还推出19道具有地方特色的年菜,均是加热即可享用,包括重庆万州风味麻辣烤鱼、吉林延边参鸡汤、浙江绍兴太雕熟醉虾、安徽符离集烧鸡、苏式八宝鸭、广式鲍鱼红烧肉、北京羊蝎子火锅、台湾风味万峦猪脚、双色八宝饭等。(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