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粉红奥利奥、德芙冰淇淋 3月迎来一波网红新品

云逛街的天数已经不清了,2020年不仅有众多联名款推出,3月更有超多新品上市,复工愉快吃吃吃,小伙伴们一起精致起来!

KFC榴莲之神云朵蛋挞

新一季的新品,这是什么神仙搭配啊,甜品中又多了一个榴莲口味。不仅复函蛋挞的奶香味,还多了一层榴莲的回香。浓郁的榴莲爆浆,谁顶得住!最上面的Q弹棉花糖更是给蛋挞增加了不少乐趣~脆脆的挞皮+顺滑的蛋馅+q弹绵软的棉花唐,口感超丰富!

德芙冰淇淋

新一届网红冰淇淋非它莫属!夏季限定,抓紧去你家附近的便利店找找哦,和巧克力一样的包装,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巧克力呢!终于找到一款巧克力皮口味纯正的雪糕了,再也不担心巧克力外皮不够香浓。丝滑巧克力与香浓奶油冰淇淋结合,吃起来爽口无负担。

星巴克樱花拿铁

两款春天系列的咖啡:春意樱桃拿铁、蜜香凤梨拿铁。还有一款春意樱桃星冰乐。樱桃星冰乐点单方式推荐给你们:点一杯春意樱桃星冰乐,想要粉嫩好看建议点无咖啡。一杯适合拍照打卡的网红款。

罗森草莓限定甜品

每年春天都是罗森推出草莓限定甜品的时候,都是神仙姐姐吃的甜品哦~冰皮系列里藏着一整颗草莓!糯米冰皮+香甜奶油+爽口草莓,吃一口太满足了!除了冰皮系列,罗森还推出草莓奶昔包、一颗草莓蛋糕、草莓盒子蛋糕。

光明X大白兔奶糖味雪糕

光明和大白兔联名推出大白兔奶糖雪糕!就是儿时的奶糖味道,奶的品质与味道的品质都很有保障哦。天猫旗舰店有售,价格是138元/12支。

奥利奥春季限定饼干

春天就是少女心爆棚的时候,春季限定2款口味,“樱花抹茶饼干”和“白桃乌龙饼干”。 樱花抹茶味粉粉的饼干配上抹茶味夹心,樱花味道淡淡的,不会觉得腻,更显少女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