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首批捐赠物资已送达防疫前线

抗击疫情,企业在行动。

1月29日,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养元饮品”)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的六个核桃产品物资,用于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或疫区公众提供营养补充。

日前,记者获悉,养元饮品公司驰援湖北的六个核桃产品已装车发运,首批物资已到湖北黄冈。

六个核桃物资到达黄冈红会

2020年的春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也是中国人民经历的最特殊的春节。湖北作为新型肺炎疫情的重灾区,疫情一线工作者们和当地民众都面临着极大的压力和挑战,在这个中国人最看重的传统节日里,一线工作者们为了让千万个家庭能够获得长久的幸福,作出了巨大的努力与牺牲,坚守在抗击新型肺炎的最前线。

六个核桃紧急调度物资运往疫情一线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记者了解到,疫情的不断变化发展,一直时刻牵动着六个核桃每一位员工的心。养元饮品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得知湖北疫情严重,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相关生活物资出现短缺时,我们便开始紧急调集产品,准备驰援疫情之战,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营养补充,争取让大家早日战胜疫情,早日健康归来!”

现场人员接力装卸六个核桃物资

据了解,养元饮品作为一家营养饮品生产企业,成立以来在专注植物蛋白饮料核桃乳研发、生产的同时,也一直热衷社会公益。养元饮品相关负责人表示,养元饮品将与社会各界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在一线作战的医务工作者们和广大民众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效组织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最后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