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养元饮品亮相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荣获“2022中国食品与健康示范企业”称号

11月25日,为期4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成功举行。在平行论坛“中国食品与健康智库峰会”中,养元饮品作为国民植物蛋白饮品龙头企业经过组委会专家推荐和大数据系统的综合评判,荣获“2022中国食品与健康示范企业”称号。对此,业内专家分析,养元饮品是专注国民脑健康的企业,从企业发展理念,到绿色健康产品战略和品质保障,都让养元饮品值得“2022中国食品与健康示范企业”这一殊荣。

25年专注国民脑健康

今年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的第六年,也是健康中国战略稳健实施的推进之年,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生根,离不开健康产业的积极参与。针对这一点,在此次峰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原司长高延敏表示,一个优秀企业的责任就是以消费者为中心,深入挖掘消费潜力、消费市场,大力研发有益于人民健康的产品。

正因符合这一标准,在新华社瞭望智库大健康研究院联合“数字品牌榜”研究机构发布的《2022食品行业品牌美誉度指数年度报告》中,养元饮品旗下六个核桃的品牌美誉度指数达到89.91,在植物蛋白饮品细分领域脱颖而出位列榜首,并获得“2022中国食品与健康示范企业”称号。这也能看出养元饮品在行业内不可撼动的标杆地位,那么养元为此都做了那些努力?

据悉,从正向的企业理念到勇于创新的策略再到“苛刻”的产品品质,无一不透露着养元饮品在守护国民健康所做的努力。作为国民健脑饮品品牌,养元饮品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核桃营养研究与国民脑健康守护,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努力打造三端升级健康产业链,加快产品高端化实施步伐,提升产品品质,并以产品创新满足消费需求,成功赢得消费者的信任,这也让养元饮品稳坐植物蛋白领域龙头企业的位置。

布局绿色消费蓝海守护国民健康

养元饮品的成功离不开勇于创新、直面群众需求的企业策略。正如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潘海平在峰会致辞中所说,企业是创新的引领者,广大食品企业应不断加强食品研发,加强产品创新、管理创新,研发生产出更多消费者喜爱的健康营养食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经过长期的社会洞察,养元饮品发现绿色、低碳、健康消费已经慢慢成为主导人们消费的主要因素。在阿里巴巴集团发布的《2022天猫双11社会价值报告》中显示,双11期间超过1633万人购买绿色商品,可见绿色、低碳消费理念成为当今消费者首选的主旋律之一。而植物蛋白饮品具有低热量、低脂肪、高膳食纤维、0乳糖、0胆固醇、0反式脂肪、健康无负担的特点,也符合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未来也会越来越受消费者推崇。

养元饮品作为植物蛋白饮品领域的龙头企业,在洞察到绿色低碳这一健康消费趋势后积极布局植物奶新品类、新品牌、新产品研发。就在今年,为实现创新、研发、沟通能力提升,养元饮品完成了组织架构立体式变革调整,其中,产品战略部主要加速产品创新及储备,依托消费者需求,加大产品研发创新力度,快速打造六个核桃全新的“全能式超级产品矩阵”;品牌战略部主要与消费者深度沟通,进一步提升品牌质感。在此变革下,养元饮品不断完善产品矩阵,针对不同应用场景和特定人群陆续推出“六个核桃2430”、“六个核桃·考前30天”、“六个核桃·梦浓”“养元植物奶”等系列高端核桃乳。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呼应大众健康消费和绿色低碳消费的主流观念,养元饮品推出的第二大战略单品“养元植物奶”,其原料全部来自100%非转基因大豆与核桃,蛋白质含量能够达到每100克含量3.6克,有着与市场上高端牛奶一样丰富的营养价值。0乳糖、0胆固醇、0反式脂肪的产品属性,也轻松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减糖、控糖、均衡营养等诉求。

据了解,以国内优质生产原料、顶级生产工艺、高标准先进生产设备生产出来的养元植物奶一经上市就广受好评。就在今年,养元植物奶荣获ITI国际顶级美味奖章,并且在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中养元植物奶再次斩获银奖、世界美味的双料大奖,被评为“食品届的米其林”。可见,养元植物奶已成为植物奶饮品中的标杆产品。

经过多年的努力,养元饮品实现了核桃乳饮品产业的价值革新,并在此次峰会获得“中国食品与健康示范企业”称号。未来,相信养元饮品会继续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为守护国民脑营养健康而努力,也相信“2022中国食品与健康示范企业”称号会更好的激励养元饮品蓬勃发展,引领行业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