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预检一号汇聚招商会首日 盛况空前引关注

    2014年10月22日,由华恒昌集团全程赞助、汇聚投资举办的总裁培训课程《经营核爆力》在苏州同里湖大酒店开幕,为期三天的课程汇集了千余名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因大力推广肿瘤早期检测试剂“预检一号”而闻名的华恒昌集团董事长朱华此次率集团数十位高管参加,并赞助了此次汇聚课程的全程活动,热门投资项目“预检一号”招商会也在会议期间举行。


图1:因推广“预检一号”而被广泛关注的华恒昌集团董事长(中)朱华率众在舞台上

    在课程现场,记者看到,高举华恒昌•吉林生物的红黄两面旗子、身穿宝蓝色的西装的众多华恒昌集团工作人员,在参会的众多企业团队中非常醒目,整个集团深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一览无遗。随后的士气展示环节,华恒昌集团蓝色方阵也在董事长朱华的带领下,冲上舞台,挥舞着“预检一号,千金难买最早知道”的横幅,获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图2:宝蓝色西装的华恒昌集团参会者等待入场

    据华恒昌集团张洪专先生介绍,几十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与这种高规格的总裁培训,是集团从未有过的,在汇聚组织的历届课程培训中,我们也是参与人员最多的一家公司。我们会用自己的言行展示公司强大的文化底蕴,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华恒昌,了解“预检一号”,为课程期间举行的华恒昌专场招商会聚集人气。

    作为招商部的负责人之一,张洪专告诉记者,为了扩大“预检一号”的知名度,提升招商推广的力度,此次我们不仅全程赞助了课程相关的各类活动,还通过视频、条幅、宣传页、总冠名、展台等各种形式推广“预检一号”,让更多的企业了解预检一号的效果。此外,我们集团董事长朱华亲自带队,将在招商会上做重要性发言,和到场的众多企业家分享“预检一号”的强大前景,吸引更多的企业和我们一起做好中国人的大健康平台。


图3:课程现场的华恒昌集团宝蓝色方阵

    据悉,2014年7月19日,华恒昌集团巨资控股吉林生物研究院,负责肿瘤早期检测试剂“预检一号”的全国运营,随后迅速召开招商推广会议,布局全国。华恒昌集团董事长朱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集团准备投入广告费用5000万元用于9月到12月的招商推广,明年将投入3.5亿元推广产品。“非常肯定的告诉你,‘预检一号’是我们集团这两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采访最后,朱总充满决心的告诉记者。


图4:“预检一号”招商展台

    此前,9月26-29日廊坊汇聚招商专场便爆出山东代理商潘英利“百万现金抢代理”的新闻,甚至获得央视记者到场采访。而此次华恒昌集团全力出动,宣传力度空前绝后,相信会有更多的企业家感兴趣而抢夺代理权,招商成果也必定更胜往昔。


图5:“预检一号”微信公众号

    观察人士认为,由华恒昌集团力推的“预检一号”肿瘤早期检测试剂,其效果已经获得“全国慢病防治工程办公室”、“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肿瘤防治专业委员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生命彩虹肿瘤预防公益项目”等机构的一致认可,其市场前景非常可观。而“预检一号”的推广普及对于国民的健康大有益处,投放市场必然一路绿灯,丰厚的投资回报显而易见,此次同里湖招商会,可以预见,华恒昌集团必然满载而归。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