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健康概念> 正文

预检一号新一轮专场招商会在宁开幕

预检一号报道(华恒昌预检一号):近期,备受关注的热门投资项目“预检一号”传来最新资讯,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企业家汇聚南京,参加了由华恒昌·吉林生物研究院举办的“预检一号”南京专场招商会。在招商会上,就招商代理政策以及2015年招商推广规划等代理商关注的问题,华恒昌·吉林生物研究院董事长朱华从代理商五大保障体系、2015年战略规划两个角度进行了深度解答。

预检一号新一轮专场招商会在宁开幕

图1:华恒昌集团董事长朱华在南京“预检一号”招商会上讲话

五大保障体系出台 坚定加盟代理商信念

作为医疗器械行业领袖级企业,华恒昌集团在整个行业运营中积累了非常深厚的底蕴,在项目的开发、运营、保障等各个阶段经验十分丰富。招商会上,华恒昌集团董事长朱华提出了切实维护各级加盟代理商利益的五大保障体系:

一、品牌塑造保障。华恒昌集团拥有15年成功的品牌塑造经验,拥有一支能征善战的营销团队,在品牌打造、品牌维护、品牌经营等领域有非常多的经验,我们能够把“预检一号”品牌打响,成为人人皆知的品牌。

二、团队支持保障。为了配合各级代理商的营销工作,华恒昌集团专门培训并外派40名“省长”,与代理商进行一对一沟通,全方位、立体式的帮助各省份的代理商们进行产品营销,全力保障代理商的营销工作。

预检一号新一轮专场招商会在宁开幕

图2:代理商前往“预检一号”全国运营中心参观

三、雄厚实力保障。华恒昌集团有着15年的医疗行业营销经验,拥有非常雄厚的实力以及非常广阔的平台。近期,集团再次和吉林生物研究院、上海浙商实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市场渗透率、品牌曝光度都将进一步扩大。

四、产品定位保障。“预检一号”始终定位于肿瘤早期检测试剂,作为国内首款适用于大众自我检测的科技前沿产品,“预检一号”癌症筛查功效十分显著,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利润异常丰厚。

五、合作诚信保障。华恒昌集团在过去的15年里始终以感恩之心、真诚对待客户,我们会始终与全国各地各级代理商携手共进,诚信合作,与大家一起做好“预检一号”这个功德无量的大健康事业。

预检一号新一轮专场招商会在宁开幕

图3:华恒昌集团董事长朱华在招商会上畅谈“预检一号”健康事业未来

2015战略规划公示 展望健康产业发展大格局

为了表示华恒昌集团全力做好“预检一号”健康事业的决心,朱华还公示了集团2015年的战略规划。据其介绍,2015年年初集团将投入500万元举行主题为“‘预检一号’公益健康万里行”的全国公益巡演活动,5月份将邀请港台、大陆等地十名明星大腕于北京鸟巢举行一场群星荟萃演唱会。此外,朱华还表示,2015年集团就招商宣传推广的经费预算为3.5亿元,将全力配合各级代理商的产品营销工作,争取让产品成为百姓心中耳熟能详的品牌。

在招商会上,这位投身医疗行业二十载的行业领袖坦言:“当前的世界是一个眼球的世界,一个广告的世界,一个包装的世界。有了好的产品还不够,还必须要有好的通路、好的营销模式和优质的平台。”朱华进一步指出,马云曾经说过“下一个世界首富必将诞生在健康产业”,未来的十年是健康产业的十年,在“预检一号”这个带健康平台上,大家的创业梦一定会实现。

五大保障体系的出台、2015年规模宏大的战略规划,彰显了华恒昌集团作为行业领军者的魄力与决心,集团“总舵手”朱华一番细致入微的分析、郑重的承诺,获得了与会企业家的由衷的认可。会上,多名企业家现场签约,预交保证金,拿到了区域内的代理权,整场招商会气氛十分火爆,众人在招商会后还一起参观了“预检一号”全国运营中心和华恒昌集团总部。

预检一号新一轮专场招商会在宁开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