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清远市区“十一”选房指南 新城板块规划引领

“黄金周”将至,对于很多今年有买房需求的家庭来说,无疑是看房的大好时机。

“十一”黄金周将至,七天的假期,对于很多今年有买房需求的家庭来说,无疑是看房的黄金时期。同时也是众多开发商集中推盘、楼盘项目促销举措、优惠力度较大的时期,很多买房者大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如何在丰富多彩而又纷乱的楼盘信息中找到自己想要买的那个楼盘?本报记者带你搜索市区热盘。

新城板块规划引领 开启新方向

燕湖新城、未来广清轻轨、北江南岸绿道改建、人民路东延等一系列利好消息,预示着清远新城区未来的美好前景。

事实上,新城向东、向南拓展在这几年开展得如火如荼,这次将大燕湖工程、老洲心、中轴线、江北滨江区域等整合起来,作为一个新区统一规划,有利于新区统一开发建设。方向一旦明确,城市建设开发必将加速,房地产开发建设也会随之提速。

规划带来交通配套的不断完善,城市景观更突出,包括沿江一路、人民东路、四桥、五桥及其引道的规划建设等,初步架起了该区域与未来东部新城的交通联系通道。还有体育馆周边板块,随着万科华府等优质社区成型及人民医院等一些配套,加速区域成熟。

◆热盘检索:万科华府、东方天城、凤城郦都、万豪水晶湾、万基金海湾豪庭

东城板块智慧活力新城 楼市主力板块

2005年至2006年,清城区政府行政办公大楼及相关办公大楼、凤城公园相继在东城新区建成和投入使用,直接刺激和加速了城市东扩开发步伐。

从最初本土金碧湾的开发,到樵顺地产、清远奥园、敏捷地产、时代地产等,东城一直不乏品牌房产开发商的进入。房地产项目亦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锦江豪苑、海逸华庭、加州花园、阳光嘉园、御景东方、东成雅居、和富东成、清远奥园、东城御峰、天湖郦都等相继建成和开发。

如今,东城定位从此前的“宜居宜学宜游”更清晰为江北新区,涵盖省级职业教育示范基地和黄腾峡漂流小镇等,集政务、商务和职业教育等功能于一体。

◆热盘检索:中凯东方明珠、凯景中央首座、天湖郦都、新时代嘉园、时代倾城、敏捷花园

清新区撤县建区 楼市迎新利好

今年年初,清新撤县建区,并定位为“大市区先进制造业成长新区、城郊型经济重要基地、清远市北部地区人口转入大市区的主要承接地”。楼市发展迎来新一轮利好。事实上,清新区以山为魂,以水为伴,景点丰富。近十年来,清新房地产的发展沿着山、湖、景点和城市中轴线开发。

笔架山、飞来湖、北江等,正是基于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以及日益便捷的交通条件,清新区展现出巨大的潜力,越来越多开发商看中这块宝地,一批批高端住宅社区逐渐涌现,吸引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今年央企保利地产进驻更是受到瞩目,清新区价值潜力被挖掘。

◆热盘检索:恒利阳光新城、碧海云天、清远保利花园

撰文 黄剑琴 摄影 曾亮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