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天津华侨城东丽湖别墅铸就湖居生活典范

近日,天津华侨城东丽湖别墅销售火爆,一周内连售2套,成为东丽湖畔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

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提出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背景下,天津华侨城东丽湖别墅项目以其匠心独运的设计和卓越品质,成为新时代高品质居住生活的典范产品。该项目秉承国家住建部提出的“高质量、新科技、好服务”理念,以其独特的人性化设计和宜人的湖居环境,满足了人们对“好房子”的多元追求。

在水一方 湖岸别样人生

东丽湖别墅项目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东丽湖畔,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倚窗眺望,湖水清澈、波光粼粼;临水而居,水善万物、疏朗通透,出入动静间纵享宁静与舒适。同时,项目所在区域负氧离子含量高出市区30到50倍,年平均气温比市区低2℃左右,这些自然优势使得东丽湖别墅成为一个天然氧吧,为居住者提供了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匠心独运 构筑墅居样本

在别墅产品的设计上,项目以罕见的低容积率和宽敞的楼间距,打造了一个低密度的居住社区,真正体现墅居优势。

大平米别墅产品不仅拥有宽敞的居住空间,更融入了纯粹的湖居氛围和生态风景,让居住者能够尽享自然之美。此外,别墅设计还充分考虑了家庭每个成员的需求,空间实用合理,如一楼设置老人房,方便老年人的日常生活,三楼赠送闷顶空间,增加了别墅的实用性和灵活性。

除了优秀的硬件条件,天津华侨城还注重提供高品质服务。例如根据客户需求预留电梯位,极大提升了居住的便利性和舒适度。这种对细节的关注和对品质的追求,造就了天津华侨城东丽湖别墅项目的独特优势,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回归生活 营造品质社区

天津华侨城东丽湖别墅项目作为高品质居住社区,不仅具备优质的生态环境和超大空间设计,更传承华侨城文化艺术基因,坚持低碳绿色、生态环保的理念,将文化艺术与地产开发相结合,为居住者提供了一个充满艺术气息和文化底蕴的生活空间。

项目周边集欢乐谷主题公园、华侨城实验学校、东丽湖华侨城幼儿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等全维度配套于一体,生活更为便捷舒畅。

门前镜湖水,佳景无限时。天津华侨城东丽湖别墅项目致力打造新时代高品质居住生活典范,满足人们对“好房子”的多元追求,为更多人带来美好居住体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