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房产经纪人化身“掏粪工”,做社区好邻居,让服务无界限

链家的团队中,从来不缺乏坚持践行价值观的伙伴们。他们肩负重任,创造了一个个感动的瞬间,他们的故事值得挖掘,他们的行动值得肯定,也因为他们的故事,让我们相信文化的力量。

来自滨海区-宝山道店的宋宽,2023第四季度客户至上价值观标杆,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链家“社区好邻居,有事您说话”的服务理念。

初识链家

7年前,宋宽在大学的校园招聘会上了解到了链家,看到链家的经纪人们穿着西装,谈吐不凡,就觉得这肯定是一家很“正”的企业。再加上自己学的专业就业后的薪资不太理想,他想要更好的发展,于是来链家面了试,顺利通过后开始了实习。

在实习过程中,宋宽慢慢感受到链家的文化底色。那个时候,经常有其他中介出现各种问题,被客户找上门,而链家因为有完善的规则制度和文化价值观,并不是唯利是图,所以也少有麻烦事发生。 在链家工作的氛围让他感到很舒适,另外薪资也有保障,链家的文化更是让他认同,于是毕业后他就留在了链家,一直到现在,已经有7年时间。

让服务有温度,没有范围

近日,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在店里刚开完晨会后,我接到德佑经纪人一通电话,其陈述蓝山花园某套房源钥匙在我们店存放,该房源目前正在漏水,已经波及到楼下其他业主,请求我们帮忙查看并及时处理。因为是供暖季,一些房龄老旧的社区时而有漏水现象,店里针对常发生的事故也有相应的工具和解决方案,叫了同店一名经纪人帮忙后,我们便拿着钥匙赶赴现场。然而,我本以为此次事件只是由于暖气老旧爆裂引起常见的漏水事故,可我们刚从电梯内走出,就看到事故房源门口已经渗出一摊黄色水迹,且隐隐有刺鼻的臭味弥漫,让我们意识到恐怕不是简单的水管破裂。我们第一时间打开房门查看情况,迎面而来的是极其难闻的恶臭,且入目之处,皆是蔓延全屋各处足有十几公分的脏水。而从卫生间传来的更加浓重的臭味,让我们立马意识到是卫生间的下水管出了问题,于是第一时间通知物业过来查看修理,随后联系并告知业主相关情况,让业主及时赶到现场。因为业主返回需要近两个小时时间,而污水已经漏到楼下两层,所以等待业主期间,我们跟及时赶来的物业保洁人员率先处理客厅和厨房等位置弥漫的脏水、脏物,并配合专业维修人员赶赴现场进行维修作业。待维修好管道后,我们查询访问后,也发现了此次事故的导火索是因为楼上某一户业主误投入到马桶内的抹布,导致下水管堵塞爆裂,引发本次事故。

也就在弄明来龙去脉后,业主也终于到来,配合我们一起处理剩余的污水和脏物。明晰事故原因后,已经步入花甲之年的两位业主清理房屋之余,表明事件与我们无关,不需要再忍受着现场恶劣的环境帮忙清理了,让我们先行离开,并表示事后会表达谢意。我们并没有接受业主的劝说,而是坚持就下来将房屋内清扫恢复原状,并与业主一起走访,对因为本次事故产生损失的其他业主表示歉意和相关赔偿问题。

其实,在清理过程中,那难闻的气味和污秽之物,确实让我们不仅一次打过退堂鼓,就连物业的保洁人员也是多次劝说我们外出透气。只不过,想到“远亲不如近邻”这句话后,我们觉得更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链家是每个社区真正的好邻居,树立真正有口碑的服务风气,让服务没有界限,没有范围束缚,从而使所有选择并相信链家的客户业主真正收益。而另一方面坚持处理本次事故的原因则是因为业主年龄偏大,将二位老人独自放在这里,无论从道德角度和从服务角度上,我们都于心不忍。毕竟,优质的服务,肯定来源于一颗优质且正能量的心,让服务没有条条框框,有温度,有内涵。

坚持对客户好

这件事在宋宽的服务过程中只是冰山一角,他的服务一直是有温度且没有界限,真正为客户着想,不带功利心的去和客户相处。不管有什么事,只要客户找到他,他都会第一时间响应,这就是每一个了不起的链家人都会做的事。

谈到对未来的期许,宋宽希望,能在这个组织里继续做自己热爱的事,更希望能带动身边的人,尤其是他组内的伙伴,一起向着更美好的未来不断前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