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新房零基础到月均2单,是勇敢、是耀眼,是绽放自有芳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剧本”,或平淡或跌宕,或一帆风顺,或充满意外,如果把命运的纸笔交到你自己的手中,你会选择怎么写?

对于天津链家房慧鹃来说,过往的每一步,有许多崭新的、未知的体验,也有充满勇气的挑战,这是她选择的剧本,站在每一个路口,勇敢地写下自己独一无二的选择,一步一步都在走向更好的自己。

房慧鹃,21年3月入职天津链家,入职之前一直在辽宁老家从事小生意,因为爱人是天津的,所以结婚后两人都来了天津,也是一次机缘巧合的机会让慧鹃结识了链家,从最开始的买卖到现在的新房,一直用耐心和专业服务着客户。

业务遇转型,迎难而上

23年底公司战略做新房分线,店面需要有2到3名经纪人转型做新房业务,在前路未知的情况下慧鹃第一个跟商圈经理报名,在慧鹃的带动下店面的新房团队很快就组建了起来。

因为慧鹃一直都是从事二手房业务,对于新房很多地方都是空白的,所以她非常勤奋,只要有时间就去跑售楼处,在看房的过程中还会跟售楼处的销售们聊的非常详细,只为让自己更加全面的了解这个项目。在跟各个售楼处的销售们沟通的时候也会放正姿态,采访中慧鹃做了一个比较形象的比喻:“去售楼处见销售,就跟见二手房业主是一个样子的“,所以慧鹃只要有时间就会跑售楼处。

对新房的项目了解后慧鹃会第一时间跟店面伙伴们分享和分析,因为慧鹃的理念就是只有足够了解盘,才能更好的给相应的客户去匹配,只要盘匹配好,客户就少不了。

以身作则,带动店面新房提效

慧鹃转型为新房业务后对店面的新房非常用心,除了大区每周四组织的踩盘工作外,慧鹃都会在周一至周三中选出1到2天带着店面的伙伴去踩盘,看完后还会针对盘和伙伴们进行分析,分析盘的特点,分析适合此盘的客户群体,提升伙伴们的工作效率。

在带看上慧鹃也是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每次二手伙伴有带看她都主动参与,并且带看过程中与伙伴配合介绍一些新房楼盘的信息,如果二手房满足不了客户的需求那就会转换为新房的项目,如果新房项目不太喜欢还会转换为二手,总之每一位伙伴的客户她都会认真去服务,不辜负每一位伙伴的信任。

慧鹃在23年11月转型做新房,在短短3个月内完成了6单的成绩,平均每月开2单,作为从未做过新房业务的人来讲这个成绩足以说明她的努力。

采访中了解到慧鹃家里没有老人能给他们看孩子,所以慧鹃一直是一边带娃一边上班,但是从未因为生活的琐事而影响了工作的正常开展,她有一句话贴在了店面的墙上:“用心工作,用爱生活”,或许这句话就很好的诠释了慧鹃身上自带的光芒与力量。

写在最后

玫瑰之美,是每片娇柔花瓣也会勇敢绽放;玫瑰的力量,是面对风雨也能斗志昂扬。在链家,还有许许多多这样优秀的女性房产经纪人,她们来自不同地区,处于不同的人生阶段,有着各异的生活经历,却同样温柔而坚韧,自信而独立,在追梦圆梦中绽放夺目光彩,在推动行业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不容小觑的重要力量,成为撑起这个时代的“半边天”。玫瑰从来不曾被任何人定义,因为勇敢本就耀眼,绽放自有芳香。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