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来自宝爸的自白:我为什么坚持送老婆去月子中心?

图片

坐月子到底要不要选择月子中心?

这是许多宝妈宝爸纠结的问题

为此,我们采访了10位

已经选择来康月子中心

的宝妈宝爸们

让他们来分享下

当初选择月子中心的原因

*希望能为正在纠结的宝妈宝爸

提供一点点参考

选择来康月子中的10个理由

1、参观完月子中心后,就被这种满眼绿色环境所治愈,感觉既是坐月子带宝宝,也是疗养放松,所以参观完后就签了入住合同。

图片

2、怀孕的时候纠结过请月嫂还是去月子中心? 月嫂虽然会便宜一些,但很难找到合心意的,我有个朋友就遇到了找完月嫂之后,中途需要换人的情况。而且最重要的是,月嫂只有一个人没办法兼顾到全部,家人还是得天天围着我忙。

图片

月子中心则是一个专业的团队,妈妈、宝宝的照顾能够面面俱到。所以想了想,与其花钱请月嫂,家人还都辛苦。那我不如多花点钱来月子中心,我也舒服,他们也轻松。

3、这次我们是二胎,第一次是在家,体验不好,所以这次我们很坚定的选择了来康月子中心,入住后觉得来康月子中心不愧是老品牌,各方面都很细致,当下我们就订42天的套餐。

图片

4、选择来康并不是一时冲动订下的,而是很多朋友都在月子中心坐的月子,大家反馈说在这边儿省心,宝宝照顾的也好自己也能休息好。当时我和老公也对比了大概十多家月子中心,因为是双胞胎,有的月子中心只给配月嫂感觉会忙不过来,而来康是护士制,感觉比月嫂更专业,也比较适合我们双胎宝宝,所以最后定了这里。

图片

5、我觉得在家的话自我身体调整这方面不如在来康月子中心,有专门的人负责,像饮食这一块的话,在家整个月子都是在大鱼大肉,这儿就有人安排膳食,吃的也比较丰富。喂完奶会容易饿,这边还有加餐,非常照顾宝妈身体。

图片

6、我不希望陪护人员只是帮我带孩子换尿布这种,我希望她还要能培养宝宝一些好的习惯,比如带着宝宝睡整觉这种,来康月子中心的护士就做得很好,还会有新手宝妈宝爸的培训。

图片

7、我是一个不自律的人,如果没有人监督我,我可以一直懒下去,所以一胎生完后身材走样的很离谱。如今二胎了,我看到月子中心会有调理身体的方案,还有一些瑜伽课程能帮助恢复身材。我觉得我会心疼花的钱而有动力去坚持上课,所以选了月子中心。

图片

8、在国外其实没有坐月子这个概念的,但是因为我先生是中国人,他看我一胎生完后身体出现了很多问题,所以二胎坚持让我来月子中心好好调养,没想到来了后发现,真香!而且在月子中心,也不是什么都不能做,平时还可以做做面护,做做理疗,身体也很舒适。

图片

9、我算是高龄产妇,而且是剖腹产,恢复的比较慢,也不方便照顾宝宝,担心家里人忙不过来,还是想在一个舒适的环境,把宝宝交给专业的人照顾,自己也能有好的休息,自己也能恢复的更好一些。

图片

10、因为我是新手妈妈,有很多知识盲区,备孕的时候在网上搜索了很多孕期、孕后的知识,就感觉非常的繁多,也很浪费时间。想了下不如直接来月子中心,进行比较系统地学习。

图片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