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一次跨越30公里的带看,他们用合作证明链家品质

2022年,两个行业老兵,因为对品质服务的向往,不约而同地加入了天津链家。从单打独斗到合作共赢,他们跨越30公里的距离,分工协作为客户安家。

“这大冷的天,绝不能让客户等我!”

今年12月初的一个清晨,天津链家武清区花样年花郡店经纪人韩硕接到客户孟女士的电话。为了孩子明年上学方便,想买套和平区附近的房子。考虑到已是年末,韩硕和孟女士约好立即开始看房。

但韩硕不在和平区,赶过去大概需要50分钟,孟女士只需半个小时就到了,这可怎么办?韩硕一边驱车前往约好的见面地点,一边想“这大冷的天,绝不能让客户等我”。

这时,他想起和平区新文化中心店的经纪人伞晓伟,之前两人在链家微信群里有过交流。韩硕知道伞晓伟也在行业从业多年,专业且靠谱,便立刻打去电话:“晓伟啊,我有个客户马上到你附近,要是不忙,能不能帮我接待一下,我们一起带客户看房?”

得到肯定回复后,韩硕抓紧时间将客户的需求讲了一遍:“我刚才找了几套房源,你熟悉那边的情况,再给多找几套吧!”考虑到0度的气温,韩硕还特意嘱咐伞晓伟:“别让客户在外面等我,你们先去看房,我来找你们!”

此时,距离孟女士到达还有十几分钟,伞晓伟便立即开始准备。按照需求匹配平时作业熟悉的房源,快速设定好带看路线,又抓紧时间整理好带看资料包。终于,赶在孟女士到达前,在约定地点就位。

在带看几套房子后,韩硕到达了现场,两人又一起陪孟女士看了7、8套房子,当天就完成了签单。由于房子是公产房,过户途中房管所多次到房子里验房交割,伞晓伟也主动承担后续工作,每次都一大早去开门配合检查,对此韩硕很是感谢。

“共同完成签单,在链家很常见”

这次合作签单后,伞晓伟在韩硕心目中成为不折不扣的“细节控”。“晓伟在工作中特别重视细节,带看时准备的看房资料、钥匙、测距仪、鞋套等都非常齐全。在时间这么紧张的情况下,准备工作还做得这么好!”

伞晓伟则是打心底里佩服韩硕的专业能力。“感觉客户对韩硕是非常信任的,沟通非常专业。尽管他在武清区的门店,距离和平区来回得40多公里,但是他对和平区的情况也都非常了解。”

优秀的人总有许多相似之处。作为行业老人,韩硕和伞晓伟都被链家规范、专业的服务吸引而来,也都很快适应了到链家“合作共赢”的工作理念。

“来链家前,我都是独立作业、孤军奋战。来链家后,我成交的每一单基本都有伙伴们的帮忙!”韩硕还记得来链家后签的第一单,商圈经理曲赛奎帮忙找符合需求的房源,经纪人崔伟伟和侯洪磊冒着大雨开车陪他去带看,“从带看、谈价、签约整个流程,都是伙伴们陪我一起办的。”

今年6月,伞晓伟有两波客户的带看时间冲突了,他请门店伙伴纪长林帮忙带看。“当时雨下得特别大,长林先是赶到天津站接从北京来的客户,又冒着雨带客户看了七八套房。”当天客户就决定要签约,纪长林又陪他一起跟客户谈到晚上12点。

事实上,在链家,“合作共赢”从来不是一句空话。经纪人们在合作中帮助客户安家,在合作中互相成就。也正因为这种合作共赢的精神,才帮助更多客户能够通过链家找到满意的房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