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职场妈妈的创业旅程:从高薪工作到自我实现?"

作为女性,其实我一直在思考一些问题:

我是否值得拥有自己的事业梦想?

2.我们经常需要在事业和家庭之间做出艰难的选择。但是,我们是否可以拥有既有事业又兼顾家庭的机会?

3.在女性作为主导的美容行业中,是否能够通过女性的力量,不受性别的局限,扭转社会对行业的看法,让所有从业人员都倍受尊重。

而这些让人觉得几乎很难踏出的这一步,她踏出了;在大家认为没有必要再坚持下去的时候,她选择了继续走下去;她一直坚信,只要正信正念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就一定能看到希望,一定会有奇迹发生。

每一家店铺都有它自己的故事,而美之源的故事,也是一段承载着感动、变革和希望的旅程。今天,我要与大家分享关于她的故事——一位令人钦佩的女性的真实经历,她是美之源的创始人,也是一位80后、两个孩子的母亲,同时还是一名皮肤科一线的技术从业者。

她深爱着医美行业,但是面对着家庭的重压,她做出了一个令人敬佩的决定。曾经,她在高薪的岗位上工作,生活看似安定,但内心的激情和对医美事业的热爱让她不安分。她放弃了高薪的职位,来到生态城,创办了美之源。

品牌故事

身之所往,心之所向,为了唤醒灵魂深处的力量,我们踏上美丽与健康的信仰之旅。

去往更自由、更浪漫、更精致的桃源之地,描绘“以美丽为起点,以健康为归宿”的精神地图!我们步履不停,以美丽颜值为追求,化身科技潮流的探索家;我们初心不忘,以健康形体为追求,甘作匠人精神的朝圣者,绽放素心如简、美好如初的生命芳华,创立美容养生品牌——美之源,把乍见之欢的一颜一形,酝酿成久处不厌的至真至善。

美之源,从“颜值美”升级到“健康美”的更高层次,带来由内而外的点滴滋润,构成从身至心的细节呵护。我们惟愿告诉更多的女性,美丽与健康本来就属于你生命的一部分,你走在路上的所有故事篇章里,终究有一页要与它相遇。

开始,她只有一个几十平米的小工作室,但她兢兢业业,不懈努力。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她将小工作室发展成了现在的300平米医美资质的皮肤管理中心。她以为创业会带来时间自由和财富自由,但现实却残酷,她的时间和精力总是不够。在经营管理上,她踏过了很多弯路,但她决不放弃。

她说:

在一开始,其实我没有想过我为什么要开这一家店,只是单纯地想让让客户在变美的路上能少走一些弯路,能够让她们变得更加自信,为她们带来一些情绪价值;

后来我发现,在外界对美业会有很多不好的声音,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品牌,传播更多正向的、积极的一面能够被外界看到。因为美业的职业人员是我看到的非常努力、正能量,并且愿意额外付出的女性群体,我希望这样的女性力量能够被大家看到,也能够得到尊重,获得属于她们在行业内的成就感,而不只是一个服务人员。

但在这过程中,经历了太多事情,我也觉得很遗憾,但我还是选择不断改变、不断进步,坚持走下去!

然而,在想要坚持下来的下一刻,又再次崩塌......美之源迎来了一次重要的变革,门店的股东和员工发生了一些变动,那是当美之源面临一次关键时刻,需要依靠一支强大的团队来应对挑战。在那一刻,她意识到,人才是任何成功企业的核心。正是因为有了团结协作、富有创意和激情四溢的伙伴,美之源才能够迎来了今天的成就。

她说:

这一切让我开始反思,深刻地认识到了人的重要性。

曾经有老员工因经营管理经验不足而选择离开我们,这是一段遗憾的经历。但我要强调的是,每一位曾在美之源工作过的老员工,都是美之源历程上的重要人物。你们的付出和贡献,为美之源的成长添砖加瓦,我们永远感激不尽。

因此,我要郑重地邀请每一位美之源的伙伴们回家,再次加入我们,一起书写美之源的新篇章。我们相信,你们的经验、智慧和热情,将为美之源带来更多的成功和辉煌。

这位创始人认准了医美行业,她拥有超过十年的从业经验,这段历程不允许她轻言放弃。她坚守初心,不断精进,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去除多余的经营管理,努力打造专业和谐的高效团队。

正是在她的坚韧带领下,美之源不仅是一家医美机构,更是一个充满温暖和关爱的大家庭。她的故事告诉我们,坚韧和毅力是成功的关键。在面对困难时,她选择了坚持,选择了继续前行。

现在,我们正在寻找更多的伙伴,不仅是为了扩展我们的团队,更是为了邀请你们回家。我们欢迎每一位美之源的伙伴们再次加入我们,一起书写美之源的新篇章。我们相信,你们的经验、智慧和热情,将为美之源带来更多的成功和辉煌。

谢谢你们,也期待与你们再次相聚。

最美好的时光还在前方,一路有你们,才更加灿烂!

9.24号19:30  美之源即将开启第一场线上岗位发布会,直播间精彩不断、福利不断,欢迎大家锁定直播间,助力美之源;

#美之源 #创业故事 #岗位发布会 #坚韧不拔 #伙伴再回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