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全包圆:重构资源链,引领高性价比家装市场

装修行业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领域。2023年虽然疫情结束,社会活动恢复正常。但鉴于国内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变动,以及受国际经济环境整体波动影响,装饰行业同样需要面对市场竞争加剧、材料和人工成本上升以及消费者需求改变等诸多挑战。传统家装模式空间被不断压缩,品牌家装也面临重新洗牌。

虽然困难重重,但并不意味着家装行业前景黯淡。因为只要大众生活水平在提升,那么对改善居住环境的需求就一直存在。对于装饰行业来说,以大众需求为突破口,保持市场敏感度,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提升自身服务灵活性来“顺势而为”,才是目前的最佳策略。而全包圆作为“平民整装界”超高性价比优质品牌,就正在此思路下运作。

借势“绿色智能”牌,打造“健康家居”产品

我们知道,近几个月来“降低首套房商贷首付比例”“降低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认房不认贷”等推进房地产市场稳定的利好频出。另外今年7月12日商务部等13部门发布的《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也成为大众对低碳、绿色、智能家居需求的驱动引擎。

(截图来自中国政府网)

在此背景下,全包圆积极响应“绿色倡议”,提供环保材料和绿色施工方案,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和可持续居住环境的需求。这不仅有助于全包圆赢得消费者的信任,还有助于满足政府对于可持续发展的要求,进而也使得全包圆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此外,全包圆积极应大众需求为其打造“智能化家居”,智能控制板、智能卫浴、智能厨房等构筑起更美好、更舒适,也更具品质的现代化家居。

重塑“优质资源链”,构建“高性价比”王道

“超低空飞行”是全包圆创立之初就确立的定位,“为难自己,成就客户”是全包圆一直以来的初心。因此,打造“超高性价比”服务产品是全包圆成立七年来不断在整合、完善、创新的任务。

全包圆通过集团统一采购,与主辅材料供应商建立良性合作,强化渠道优势,有效降低装修成本,从而使得家装市场的消费者能真正享受到高品质的装修服务。并一直坚持多层级的服务策略,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整屋装修、局部装修、新房装修和老房改造等不同的解决方案。这种灵活性使得全包圆能够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无论是有限的预算还是特殊的装修要求。政策变化背景下,这种差异化的服务策略使得全包圆能够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全包圆作为家装品牌,充分把握当下房产政策变革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通过灵活的服务策略、价格合理定位、绿色环保、节日优惠以及“隐蔽工程十年质保”等举措,成功适应着市场的变化,并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在不断发展的整装市场中,全包圆有望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为更多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