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卡地亚眼镜限时体验空间开启,携手博士眼镜带来“奢华视界”

2023年9月8日-10月7日期间,博士眼镜集团旗下高端私人订制品牌总统眼镜,联合高奢品牌卡地亚眼镜,于天津万象城带来卡地亚眼镜限时体验空间,以2023高奢新品与珍稀材质眼镜作品,打造「奢华“视”界」,带大家一起探索法式眼镜佩戴的美学之道,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空间之旅。

图片11.png

卡地亚限时体验空间以当代设计美学广泛运用的金属色为核心元素,呈现优雅、高奢的现代时尚美感。经典与现代相融,柔和与热情交织,营造出丰富亮眼的空间层次,人与产品置身其中,是空间的参与者,也是其中的艺术品,成为流动的美。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活动期间,卡地亚眼镜带来镶嵌着四颗蓝宝石的珍贵新品PASHA DE Cartier(帕莎系列),并为卡地亚顾客开放首轮预订。帕莎系列穿越时光而来,无框光学镜由18K金打造,铰链的4颗蓝宝石均由手工镶嵌而成,精湛工艺,呈现贵族的精致优雅,使其成为当代尤为珍贵的眼镜杰作之一。

图片23.png

体验空间还带来卡地亚眼镜2023秋冬系列新品,以及系列采用18K金,珍贵木材,牛角等珍稀材质打造的眼镜作品,供参观者现场观赏试戴,通过亲身佩戴领略独有的法式高级艺术之作,吸引了品质消费者前来观赏消费,一览卡地亚眼镜的奢华魅力。

图片24.png

此次以「奢华“视”界」为主题的卡地亚品牌体验空间蕴含全球眼镜行业创意新力量,是博士眼镜与卡地亚眼镜联合打造的品牌大作,为消费者带来新的灵感和启发。期待未来博士眼镜带来更多品牌联合惊喜,探索使眼镜时尚升华为眼镜佩戴艺术的新可能。

关于博士眼镜:

博士眼镜成立于 1993 年,于 2017 年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是国内眼镜零售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始终秉承“您的视力保护专家”的品牌理念,主张专业配镜与时尚潮流相结合,致力于创造更美、更清晰的视界。旗下拥有博士眼镜、总统眼镜、zèle、砼、ZORRO、博镜六大品牌矩阵,已发展成为中国知名眼镜连锁品牌之一。

关于卡地亚眼镜:

Cartier卡地亚眼镜秉承品牌精湛工艺技术,将品牌标志性元素转换为全新现代诠释,在质量、美观和独特工艺方面均遵循严格标准,融汇传统与创新,采用品牌专属技术和先锋前卫设计风格,呈献上乘品质眼镜作品。Cartier卡地亚眼镜的设计元素别具一格,鲜明醒目,容易辨识,运用与珠宝和制表相同的工艺技术打造而成。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