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打造20000平米沉浸式实景家装体验,全包圆领跑整装新时代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家装已不再仅仅是简单的装饰,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为满足现代人对家居生活的更高需求,全包圆对线下门店不断升级,打造出20000平全新概念的沉浸式家装体验馆,以近百样板间1:1实景还原的方式,引领着家装行业的全新风潮。

(全包圆体验馆实景拍摄)

感官沉浸体验

在家居装修已不再仅仅满足于实用,而是将生活品位融入其中的今天,全包圆家居推出的实景家装体验馆为顾客们提供了一次沉浸式的感官体验。中式、北欧、欧式、美式、新中式、简美、现代简约、轻奢、日式等各类流行风格样板间在不同设计思路下,以真实的生活场景为基础,通过1:1比例的实景还原,为消费者呈现出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家居空间,仿佛身临其境。现代简约、古典奢华、东方雅致,种类丰富的装修风格在这里可谓一应俱全。

(全包圆体验馆实景拍摄)

生活场景还原

全包圆家居的实景家装体验馆中,每个角落都鲜活地还原了真实住户的生活场景。客厅的温馨、卧室的宁静、厨房的便捷、书房的静谧,每一处空间都以独到的设计吸引着不同个性、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让使顾客不再仅仅停留在想象之中,而是实际感受到家居的真实氛围。这样的还原让消费者不仅可以更准确地了解设计效果,更能够与设计师进行深入交流,找到最贴合个人需求的装修方案。

在全包圆实景家装体验馆内,消费者不仅能够欣赏到各式各样的装修风格,更能体验到全包圆家居的定制化服务。200+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一对一进行全案设计,既承诺“所见即所得”,也擅长将客户的个人特色融入设计中,通过深入交流,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家居空间,使每个家庭都能拥有与众不同的装修方案。

引领行业风向

全包圆始终将创新和品质作为发展的核心,不断探索前进。实景家装体验馆不仅给予消费者更深度的整装体验,还带来更大的选择空间。可以说,全包圆不断的服务创新正在引领大众全新的整装趋势。

可以说,全包圆1:1实景家装体验馆的整体模式为家装行业带来一个全新的模板,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出众体验。多年来,全包圆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不间断的惊喜和感受,不仅在设计理念上引领潮流,更在家装实践中不断突破,为顾客打造出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

(全包圆体验馆实景拍摄)

全包圆以其前瞻性的设计理念、贴心的服务和精湛的工艺,通过实景还原的方式重新定义了家居装修的体验维度。从一站式全包、0被动增项承诺,到“云监工”服务、隐蔽工程十年质保等,全包圆通过不断完善自身,为大众呈现出最靠谱、最省心、最合心意,也最具性价比的装修方案。这里,不仅有设计,更有家的温暖与故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