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共筑美好家 贝壳天津站举办客户交流会活动

为了不断驱动城市服务品质提升,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体验,7月7日,贝壳找房天津站举办客户交流会活动。贝壳找房天津站运营总经理陶平、天津德佑总经理陈天龙及贝壳找房天津站多条专业线负责人与应邀前来的6位客户面对面沟通,了解客户真实心声,倾听改善建议,驱动城市服务品质提升。

据悉,贝壳找房客户日每季度都会举行,已经坚持了多年,旨在听取客户的意见与建议,了解服务过程中的问题,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解决和优化。现场参会的客户均通过贝壳合作品牌完成房产交易,说起买房经历,大部分客户大多对经纪人的服务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服务细节方面的提升意见。

李女士是贝壳的老客户了,曾通过贝壳先后两次买房,交易过程中很信任自己的经纪人,在今年的购房过程中,因为合同时间问题与业主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后来在门店和经纪人的协调处理下顺利完成交易。李女士表示:“以前看完房需要回到门店签约,跨区看房很不方便,现在有了签约中心很方便;签约全程录像,手续更加放心,更踏实,希望贝壳持续推出让老百姓买房方便的服务。”

汪女士今年通过贝壳成交了一个连环单,3月份卖房,4月份买房。卖房的流程本来定在5月31日办,服务的经纪人在过程中有过催促,导致她感受不好。在后续买房的过程中,关于房屋的权属情况出现了一些小插曲,当时汪女士非常担心,好在通过贝壳相关人员的协助处理,事情尽快得到了良好解决。汪女士的经历,也让现场的客户代表们共同感慨,房产交易是大事,一定要选择敢于兜底,有处理能力、有保障的正规交易平台。

在现场,客户代表与贝壳相关负责人就“交易经历以及改进建议”进行了开放式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将自己与贝壳的故事和服务体验娓娓道来,将意见和交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分享。在长达2个小时的交流中,贝壳相关负责人认真聆听并记录客户代表的问题和建议,寻求服务改善的答案,再落实到具体的服务动作中,不断驱动服务品质的提升。

贝壳找房天津站运营总经理陶平认为:“客户至上是贝壳的核心价值观,也是贝壳一直倡导的服务理念,贝壳坚信,只有不断帮助消费者解决房产交易过程中的痛点,让房屋交易更安全、更便捷、更有保障,才能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从而实现贝壳的价值。”

天津德佑总经理陈天龙表示:“交易是一种托付,每一次交易都是源于信任,我们服务过的每一位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来说都非常宝贵,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我们后期也会进行研讨及优化。”

客户日活动定期举办的目的,在于听取客户意见,更好的为客户服务。贝壳创立至今,在“对客户好”这件事情上,不断迭代,且始终坚定。未来,贝壳找房天津站会持续开展更多客户交流活动,加强与客户的连接,听取更多意见与建议,不断提高服务标准,营造温暖舒心的购房交易环境,实现美好居住的愿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