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全包圆:打造理想家居的专业团队和一流材料供应链

在当今社会,家居装饰早已不再是一种“奢侈品”,而是成为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必需品”。然而,市面上的装修公司并不都能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装修服务。部分公司会以低价低质的材料和服务来吸引消费者,最终因装修效果或品质不佳,导致消费者的投诉与不满;还有些公司则忽略用户需求,设计方案缺乏个性化和实用性,让用户的家居装饰不能真正反映用户的个性和生活方式。

相比之下,全包圆的全包服务模式,可以让用户放心地将装修工作交给专业团队。在方案设计阶段,全包圆的设计师团队会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和喜好,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装修设计方案,不仅保证了装修效果的美观性,还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及生活习惯。在施工阶段,全包圆的施工团队会严格按照流程和标准进行施工,在工艺层面保证施工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硬件”过硬,打造一线品牌供应链

得益于“巨人之肩”业之峰,作为前者旗下子品牌,全包圆无论在资历、资源还是实力上都拥有不俗的底蕴。比如,在硬件方面,全包圆拥有一线品牌材料“直送到家”供应链,从管线、墙纸、油漆、木材,到门窗、地板、家具、电器,可提供多种品质材料选择。在品牌维度加持下,不仅可以提供品质保障,还可以最大化按照用户的需求和喜好进行择选。

此外,在风格上全包圆样板间设计覆盖中式、北欧、欧式、美式、新中式、简美、现代简约、轻奢、日式等各类流行风格近百款,并承诺“所见即所得”将样板间“搬回家”,由此可见全包圆无论在设计还是在工艺上都具备十足的信心,有能力依照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打造出“梦想之居”。

“软件”出众,设计施工一站式搞定

毫无疑问,全包圆的优势就在于“超低空飞行”高性价比全包服务。一方面用户无需操心施工队伍、材料采购、施工周期等问题,只需要提出自己的需求和喜好等待拎包入住即可;另一方面,全包圆拥有能力出众的200+高级设计师团队以及经验丰富苏皖系产业工人,再辅以严苛的百项验收标准,无论是设计还是工艺层面都无有瑕疵。

全包圆设计师为客户提供1V 1全案设计,不仅在美学上有独特的见解,还具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装修咨询和解决方案,让用户的家居装饰更加完美。施工团队则由金牌工长带队,将对品质的追求完善到每一个细节,不合格免费砸掉重做。同时更提供360度工地摄像头和隐蔽工程十年质保服务,让消费者全无后顾之忧。

全包圆,作为一家专注于平民家居装饰领域的企业,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装修服务。全包圆整装包量房、包主材、包辅料、包施工、包水电、包五金、包橱柜、包木门、包家具、包卫浴、包监理、包售后“一价全含”,涵盖12项硬装+软装全包,同时,全包服务模式不仅仅是提供装修服务,更是在保证装修质量的基础上,注重用户需求和体验,让用户在装修过程中感受到真诚和专业的服务。在未来,全包圆将继续不断创新和提升服务品质,为用户打造更加美好、舒适的家居环境。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