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从繁琐中解放,全包圆全案设计真正实现一站式拎包入住

所谓全案设计,就是为客户量身定制一套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其涵盖面广,大到格局规划、建材选购、管线路网、设备系统、绿色环保、家具选配等核心设计,小到挂饰、摆件、植物、地毯、照明、窗帘/床单色泽等个性化配置,最终形成各个环节的高度和谐状态,让业主可以直接拎包入住。

全包圆全案设计则更加系统化、模块化,依照客户需求和户型格局,进行硬装、软装专属设计,“一站式”整装包量房、包主材、包辅料、包施工、包水电、包五金、包橱柜、包木门、包家具、包卫浴、包监理、包售后,涵盖12项硬装+软装全包,效率高、把控严、费用低,能最大化实现客户理想中的装修效果。

全包圆全案设计:用细节决定成败

全包圆全案设计能对工程总价做出较高掌控度,得益于全包圆在供应链体系搭建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一线品牌主辅材供应商实现点对点直送,保障供应效率和材料质量,使得全包圆整装下的全案设计在“品牌联盟”体系下可达到最优性价比。

此外,全包圆提供潮流设计、时尚设计、个性设计,由全包圆200+颇具经验的资深设计师与客户形成1V1服务,量身定制自由、开放、个性化的设计方案。通过合理规划房屋格局,打造舒适、自在空间;通过重塑空间收纳,提升居所的空间利用率;同时,设计师还将进行精细化量房,督导施工、软装搭配等细节化工作,最终实现全案设计方案的一比一落地,为客户打造真正完美的新居。

同时,全包圆装修施工由皖系产业工人对标12大工程标准匠心打造,设计师全程对接,总经理工地联检,工地360度可视化摄像头“云监工”,在百项严苛验收标准下不合格一律免费重做,更提供隐蔽工程十年质保服务。这也使得全包圆在设计到施工的每个细节上都甄至完美,以高品质整装带给客户最佳居住体验。

全包圆一站整装:实现所见即所得

全包圆整装可以说非常符合当下追求效率和审美风格统一用户的需求。全包圆整装风格多样,中式、北欧、欧式、美式、新中式、简美、现代简约、轻奢、日式等多重风格近百款样板间可供客户选择,线下20000平沉浸式家装体验馆更能提供身临其境的“居家”体验。全包圆承诺“所见即所得”,设计师通过悉心设计,也能依照具体户型格局达到90%以上还原。

全包圆真正在为客户打造省钱、省事、省心、省力的整装服务,从毛坯到精装“一站到底”为客户真正打造出梦想之居。正值此春季家装时节,全包圆也推出“春日焕新家”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六重大礼约“惠”春天,省心置家,更多活动,请前往全包圆官方网站或公众号了解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