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全包圆家装体验馆升级,“一站式”整装带来全新变化

对现代人而言,家早已不简单是一处栖身之所,更是生活梦想、生活品位、生活功能、生活艺术等诸多需求的“聚合体”,以一个“小世界”浓缩着自己和家人对生活的探索和理解。全包圆正是为这份对完美之家的“执念”而生,以全新升级的20000平线下沉浸式家装体验馆为媒介,再次开辟“一站式”整装新境界。

全包圆此次重装升级以更加丰富的样板间和更为出众的线下服务,搭建起品质、细腻、周到、舒适的整装体验氛围。全新质感的1:1实景样板间,展开“三十种生活方式”为基础的千万种设计方案。深入体验馆,消费者能深切感受到初见即倾心的环境、服务与产品,感受到全包圆品牌的真正魅力。

全心塑造品牌,全包圆彰显实力

线下体验馆,可以说彰显的正是品牌的“硬实力”。全包圆打造出功能划分条理清晰、整装体验内容丰富的“五大区块”,引导消费者感受“一站式”家装的全进程、全链条、全细节。在甄选个性化装修风格的同时,也在进行延伸至家装设计、建材、工艺等各层次的深入择选与了解。

施工工艺区,消费者可在线逛工地,实时观察正在进行中的全包圆工地施工过程,了解施工队工作流程、工作方式与工艺技巧,并试着感受全包圆100项施工标准下的匠心工艺,以此带来更为直观的品质和品牌认知。

主材体验区,也是全包圆全新“品牌联盟”的集结地。消费者不仅可于马可波罗瓷砖、瑞士卢森地板、美涂士漆、TATA木门、惠达洁具、索菲亚橱柜、特变电工、日丰管业等近五十家优质主辅材品牌中选择自己所喜爱的品牌,还能与现场样品零距离接触,了解建材品质质地,带来更好的材料认可度。

实景样板间体验区,中式、北欧、欧式、美式、新中式、简美、现代简约、轻奢、日式等近百款不同风格的样板间在此等候“游客”莅临。这些被全包圆承诺“所见即所得”的真实比例样板间之下,那种“家”一般的感觉真真切切带来更具代入感、融入感的体验,让消费者能更清晰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的家。

奢品家具体验区,世界流行家具,精品家具被精心挑选,安置其间,消费者可在此体验高端家具的与众不同。

定制家具展区,全包圆200+高级设计师进行整装风格、案例、收纳、格局等诸多家装问题的详细介绍和讲解,并进行一对一全案设计,勾勒消费者心中所想、自身所需,助力打造真正的完美之家。

服务拉动产品,打造管家式整装

服务的优劣,凸显的是全包圆整装的“软实力”。全包圆以“超低空飞行”之姿,既力求为消费者打造省心、省事、省力、省钱的超高性价比整装,也希望从测量、配货、施工、验收、售后等家装流程中全方位承担起“整装管家”责任,全权负责,全力投入,提供包量房、包主材、包辅料、包施工、包水电、包五金、包橱柜、包木门、包家具、包卫浴、包监理、包售后的12项硬装+软装全包服务,让消费者只需安心拎包入住,享受现代家装之便利。

作为国内家装行业头部品牌业之峰为打造“双品牌战略”而诞生的子品牌,全包圆拥有成熟的供应链和管理体系,相继推出仓储服务、施工全程0被动增项、360度摄像头智能云监工、隐蔽工程十年质保等高附加值服务,真正为消费者营造起细节到位的贴心“一站式”整装服务。可以说,全包圆整装,带来的是整装行业的全新变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