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出众品质不怕验证,全包圆“0元量房”打造完美家居

在传统家装市场最突出的矛盾是什么?毫无疑问是质量品质与施工透明度问题,因为装修工程对业主而言,是一件颇具专业性同时又冗长复杂的过程,为避免利益受损,就需要投入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在各方面插手进行“监工”。可即便如此,往往仍会事与愿违。所以,打造以“透明化”为基础的高品质家装,搭建起互信氛围,让消费者在初始阶段就对自己爱居每一步的装修情况了如指掌,就成为家装服务中的“加分项”。

全包圆以过硬的品牌实力和整装品质,透过高性价比“超低空飞行”整装品牌践行者的身份推出“0元量房”活动,正是针对此问题的进一步尝试。现征集北京地区200位幸运用户,0元享“全屋测量+房屋排雷+户型规划+设计咨询+软装搭配+装修报价”套餐,体验放心、省心、省钱高品质家装,开启“全包圆时代”高透明度整装服务。

精准量房,规划爱居心中有数

装修前进行精准量房,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能让自己对居所的一系列情况做到全面掌握。经过测量,一方面能更好的了解房屋精确面积,便于控制预算,让自己所花的每一分钱都做到心中有数;另一方面,“量房”并不仅仅是指丈量空间尺寸那么简单,其还包含在专业测绘人士的检测下对房屋进行的深入体检。尤其是针对老房,可逐项排雷及时发现房屋水、电、暖等问题,便于后期进行整塑修缮;再一方面,测量后,也方便对空间进行合理规划,为打造舒适、惬意空间助力。

全包圆量房以专业、精准著称,26项量房工具箱包括空气质量检测仪、电子水平传感器、激光测距尺、甲醛检测仪、相位检测仪等在内的诸多“黑科技”,能保障房屋测量的精确性。同时,资深设计师亲自入户量房,为业主提供涵盖户型、主材、辅材、噪音等在内的66项健康装修关键数据,真正为消费者构建梦想之居提供数据支撑。

悉心设计,实现心中梦想居所

全包圆高级设计师不仅会亲身测量房屋尺寸,查看房屋采光、噪音等方面的环境问题,给出补步装修预算,还将针对业主需求制定房屋的专属解决方案,解决装修中“声光水电”各类疑难杂症,帮助房屋在装修后真正脱胎换骨。

对有装修意向的业主,资深设计师将继续一对一进行全案设计,深入了解消费者喜好和需求,并初步确定装修风格。消费者也可以前往全包圆线下20000平沉浸式家装体验馆,在中式、北欧、欧式、美式、新中式、简美、现代简约、轻奢、日式等诸多风格近百款1:1实景样板间中择选所爱。而全包圆承诺“所见即所得”,将全力为业主实现心中所想。

(全包圆部分实景样板间)

可以说,全包圆“量房”在装修前能保障业主的知情权,“可视化工地”在装修中保障业主的监督权,“隐蔽工程十年质保”售后服务则在装修后继续保障业主合法权益,而全新升级后的线下实体旗舰家居体验馆有更多风格的样板间,更多让人放心的大品牌,不得不说全包圆正在努力从售前、售中、售后建立起更加“立体化”“透明化”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放心、安心的家装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