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肯德基天津站成功举办“给孩子的财商启蒙书”主题活动

3月4日,肯德基小书迷王国“给孩子的财商启蒙书”旗舰店活动在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这一次,肯德基小书迷王国为小朋友们带来《给孩子的财商启蒙书》系列!

本系列图书以可爱的小兔子为主角,把小朋友们没概念的“钱”变成看得见、数得清的胡萝卜,好懂又好玩!让孩子们跟着可爱的小兔子学花钱、学赚钱、学存钱、学捐钱!让孩子3岁对钱有概念,7岁会管零花钱!

肯德基姐姐带孩子们跳欢快的兔子舞,在蹦蹦跳跳中小朋友们仿佛也变成了快乐的小兔子!

来自“好奇说”的阅读推广人,带孩子进入《小兔子学存钱》的故事世界,鼓励孩子养成“存钱的好习惯”。

孩子们与阅读推广人积极互动,在你问我答中增长理财本领,现场的家长朋友也掌握了不少亲子理财的好方法。

“小兔子王国市集”也开始营业啦!面对丰富的商品和不同的价格,小朋友们充分体验到花钱之前做选择的重要性,并且明白了钱是有限的,不是所有想要的东西都能买。

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动手制作出“小兔子理财大富翁”,体验了一把赚钱的乐趣!

活动结束时,现场的小朋友们还得到了由二十一世纪出版社提供的《给孩子的财商启蒙书》系列图书一本。

《给孩子的财商启蒙书》系列包含“学花钱、学赚钱、学存钱、学捐钱”四个充满趣味的故事,潜移默化间让孩子理解金钱的基本概念,能够培养小朋友正确的金钱观和理财能力。书内插画色彩鲜艳,形象活泼有趣,可爱萌萌的小兔子真正“跳”入了孩子的心中。书中还包含“亲子理财小练习”栏目,可以帮助爸爸妈妈掌握理财培养小妙招。此外,书内设有可爱有趣的小游戏栏目,让孩子在快乐的游戏时光中理解理财的概念。

《小兔子学花钱》

小兔子桑尼每周有3根胡萝卜零花钱,但是他想买“所有的东西!”他最终能够买到吗?跟着小兔子学花钱,让孩子理解钱是有限的、学会思考自己更想要哪个,从而能够选择自己真正需要的,最终明白“为什么我不能全都买?”

《小兔子学赚钱》

小兔子邦尼有一个当“歌星”的梦想,她是怎样赚钱实现梦想的呢?跟着小兔子学赚钱,让孩子认识到“赚钱要靠自己的努力!”

《小兔子学存钱》

小兔子哈尼想要一幢自己的玩具房,她能存够10根胡萝卜吗?跟着小兔子养成“存钱的好习惯”,感受“存钱,让我梦想成真”的成就感吧!

《小兔子学捐钱》

小兔子强尼的生日到了,奶奶送给他了10根胡萝卜。强尼想用这10根胡萝卜“拯救全世界!”那他最后用零花钱帮助了谁呢?跟着小兔子学捐钱,让孩子认识到“我的零花钱也可以帮大忙!”

2023年2月18日,《给孩子的财商启蒙书》在肯德基欢乐上市!购买肯德基快乐儿童餐,就可获得《给孩子的财商启蒙书》1册(全套4册)。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