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全案思维整体设计,全包圆解决家装痛点问题

整装是什么?简单来说,整装并不是家装产品的套餐式打包,也不是各类不同服务的叠加推送,而是一种涵盖设计、施工、供应链配送、售后等在内的全链条服务整合。与传统家装相比,整装也是一整套的家装改变思维,带来更为省心、省钱、省时、省力的房屋装饰服务,以全案思维、整体设计,来解决以往家装上的痛点问题。

全包圆作为国内装饰行业头部品牌业之峰为推行“双品牌战略”而打造的子品牌,其实力可谓有目共睹,无论是从设计水准、施工工艺,还是从材料配送、工地管理、环保品质上看,全包圆都拥有较强的整合能力与把控能力。最关键的是,透过丰富的经验与强悍的实力,全包圆总能恰到好处地为用户打造出称心如意的“新家”。那么,我们有必要来探讨一下,在一些细节上,全包圆研究是如何做到的呢?

风格审美:百款样板,风格多元

中式、北欧、欧式、美式、新中式、简美、现代简约、轻奢、日式……全包圆近百款精心设计的样板间风格涵盖广,可选择性强。无论是热爱中华传统文化,富有底蕴的老一辈;还是自在随心,追求品质品味生活的中产阶层;或是恬淡从容,寻觅生活的一抹宁静的退休族;以及新婚在即,打造两人世界的“小年轻”,全包圆都能针对性提供不同风格样板。这些样板间集世界各国风情特色打造,中式的沉稳、北欧的清爽、美式的惬意、意式的气派、日式的禅意,以及现代简约的时尚等等,可谓应有尽有。

空间格局:因地制宜,注重实用

千房千面,不同的格局,甚至相同的格局,全包圆都能针对用户的需求进行不同方式的再设计。比如,纵深过长不够通透的房间,就通过格局的改变或灯光的运用,引入光线;面积较小的户型,则通过趋于饱和的收纳空间设计,让小空间也能拥有大格局;空间较大,则可利用开放或半开放布局,形成空间的交错与融合等等。

个性打造:深度设计,满足需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审美与偏爱,以样板间为基础用户做出符合个性的风格选择后,既可选择“所见即所得”照搬样板间设计,也可以由全包圆设计师再次针对格局、面积、收纳等不同情况,在不同细节上进行针对性重塑,让设计与房屋达到最完美的契合,最大化满足用户需求,让用户居住舒心、顺心。

材料质量:一线品牌,工厂直达

正如前文所言,材料配送是整装服务全链条中最重要的一环,只有装饰公司实力足够才能搭建起“点对点”品牌建材输送链。全包圆为打造高性价比整装服务,与全球知名品牌共建“品牌联盟”,通过F2C大规模集团化全球直采模式,一线品牌建材可直达用户手中,且能高效节省30%左右费用。

全包圆可以说已达成“设计富创意、工艺具深度,品质有保障,价格最实惠”的整装服务水准,再加上附加值十足的“百项验收标准”、“隐蔽工程十年质保”、“承诺环保达标”、“签订0被动增项协议”、“360度工地摄像头云监工”等贴心服务,“一站全包,拎包往上住”的全包圆确实带给消费者最放心、安心、省心的整体家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