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双十一狂欢,全包圆整装以实力上演家装新变革

随着90-00后一代逐渐成为家装市场的主力,省心省事省力的“一站式”家装也日趋被新消费群体所追捧。与此同时,再结合“双十一”文化下的消费浪潮,能享受不俗优惠又能让自己少操心,更重要的是还可以最大化满足自己对构筑美好家居、品质家居个性化需求意愿的“整装”,在“双十一”展示出十足活力也自然在情理之中。

IMG_256

全包圆作为倍受大众认可的“超低空飞行”整装品牌,双十一火力、活力“双开”,钜惠福利、品质建材、专业设计、出众工艺、贴心服务……所有这一切,全包圆都已经准备妥当,“11.11整装团购狂欢节”打造惊喜家装Party,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年终最IN的整装盛宴,打造完美爱居。

力度十足:豪华家具+优惠包“双惊喜”

全包圆双十一最令人心动的福利非“祼价装新家”莫属,中式、北欧、欧式、美式、新中式、简美、现代简约、轻奢、日式等近百款流行样板间,除优惠“大放价”外,更有搭配好礼相赠。比如,签约前卫个性的现代简约样板间送全屋北美白蜡木家具,签约舒适惬意的北欧风情样板间送全屋北美进口FAS级白橡木家具,签约国风美韵的中式古典样板间送全屋收藏级金丝檀木家具,签约随心不凡的格调轻奢样板间送全屋意式轻奢家具。品味升级、品质升级,美好生活亦升级。

此外,北京全包圆全城限量66份(仅限北京地区)的“双十一名品特惠包”+“双十一0元升级”福利,幸运“抢先”用户,更可获得智能家电礼包、环保家居礼包、全屋暖气、甲级精品防盗门等在内的大礼,先到先得,得到就是赚到。

亮点频频:贴心服务+出众保障“乐悠悠”

优惠福利能带来“省钱”效果,确实重要。但相比之下,升级的设计、工艺、保障服务品质带来的“省心+省事”效果,对家装消费者来说也更加重要。全包圆“11.11整装团购狂欢节”上演服务大升级。高级设计师1V1对接,量身定制自由、开放、个性化设计方案;苏皖系产业工人匠心施工,对工艺精益求精;与知名一线建材品牌打造“品牌联盟”,构建工厂直送供应链,价低质优等等,全包圆力求在每一个环节为消费者打造最贴心服务。

当然,服务要“贴心”,更要“放心”,升级的“百项验收标准”、“隐蔽工程十年质保”、“承诺环保达标”、“签订0被动增项协议”、“360度工地摄像头云监工”等诸多服务,也成为全包圆福利的额外“附加值”。

优惠的价格,高端的品质,你的美好家居生活就在全包圆。双十一福利一年一次,机会难得,如果心动,就为自己的家居计划行动起来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