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遇见未来 · 中国纺织时尚趋势高端论坛在天津成功举办!

遇见未来·中国纺织时尚趋势

高端论坛

2022年10月31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天津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针研技术有限公司、全国针织科技信息中心承办的“遇见未来·中国纺织时尚趋势高端论坛”在天津白云酒店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有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卞镇,天津体院学院党委书记张立顺,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理事长姚小蔓,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卢双盈,天津工业大学副校长张玉波,天津广播电视台高级记者、制片人陈晖,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常务理事武学伟,北京服装纺织协会专职副会长王文生,市工信局消费品工业处处长高君,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要彬,华测检测集团总裁申屠献忠,际华三五零二副总经理杨国平,波司登总监李新苗,踏石国际总经理潘进,英柏检测总裁孔蕾,还有相关商协会和企业领导,及纺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所属企业主要领导。本次会议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都市频道的主持人刘君主持。

论坛致辞

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葛传兵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 卢双盈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都市频道

主持人 刘君

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启动仪式

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卞镇,天津体院学院党委书记张立顺,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卢双盈,天津工业大学副校长张玉波,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理事长姚小蔓,天津广播电视台高级记者、制片人陈晖,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常务理事、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武学伟,天津纺织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岳德纲一起登台启动“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

高端论坛

“遇见未来·中国纺织时尚趋势高端论坛”邀请近十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和现场交流。意中协会主席、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终身荣誉主席马里奥先生,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常务理事、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武学伟先生,清华大学教授、博士后贾玺增先生,南开大学商学院白长虹院长、日本色彩协会教授南云治嘉先生分别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进行主旨演讲,就《时尚产业创意和科技的重要性》、《时尚亚文化的能量传递》、《锦衣纹章,时尚中国:中国华服趋势研究》、《时尚产业与现代创新消费》、《让中国传统色成为世界潮流》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他们的分享以国际化的视野,让我们对时尚语汇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可谓一场思想盛宴。

马里奥 先生

武学伟 先生

贾玺增 教授

白长虹 院长

南云治嘉 先生

主题演讲

近年来,时尚理论研究的视角更加丰富,更加关注时尚文化、时尚设计、时尚消费习惯的变化对于流行趋势的影响,国潮服装的兴起,快时尚、可持续时尚的研究等等系列课题。在论坛的交流环节,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常务理事、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武学伟先生,天津工业大学副校长张玉波先生,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要彬女士,旷达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总工、正高级工程师吴双全先生分别就数字中国、数字时尚,科技与时尚,时尚理论与实践的互为问题,以及汽车内饰与时尚等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武学伟 先生

张玉波 副校长

要彬 院长

吴双全 总工

本届时装周把时尚理论探讨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大大延展了时装周的文化内涵,必将在助力时尚产业发展、推动时尚理论研究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