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秋季家装用“新”感受,全包圆“朝花夕拾”钜惠来袭

金秋家装,挡不住的“福利淘金”时刻正在市场快速发酵。潜在家装消费者,谁又不想尽快以最省心、省力、省钱的方式落地自己的装修计划?而整个家装市场,也在向消费者频送秋波,极力用最吸引人的服务与福利打动对方。北京全包圆也适时推出“朝花夕拾——五彩家居变形计,用新舞动秋日韵律”活动,以步步走心的福利,谱写“秋季家装”中最动人心弦的利惠盛宴。

朝花夕拾改1

秋日里的温柔:惊喜直降品质升级

还有什么比接地气的给力直降让人兴奋的呢?全包圆“朝花夕拾”推出双重“直降”好礼,首先,原木极简风格样板间99000元全屋实木家具整装福利(71㎡,超出71㎡部分按平米计价),包施工、包主材、包辅材、包软装、包布局,“一站式”搞定全屋品质整装。热门样板间北欧风格“挪威森林”全屋北美白橡木家具送到家,中式风格“海棠依旧”全屋北美白蜡木家具安新居,质地十足、品味满满,提升居家生活格调。

其次,全包圆意式“尤加利”、“思梵”、“潘多拉”等精品轻奢样板间也有超值惠。同时每日前十名签约用户还可升级全意式家具。在意大利百年积淀的设计理念下,意式家具将升华生活触感,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追求。除此之外,每日前十名签约用户还可免费置换“全屋定制柜”福利,89㎡居宅划出阳台、客厅、餐厅、玄关四大区域,设计7米超大组合柜;71㎡居宅则设计5米满墙电视柜,颜值+收纳两不误。

秋日里的热烈:多重礼遇缤纷来袭

秋季家装就是要“嗨”起来,全包圆直降打底,更添多重好礼相赠。消费者还可获得万元品牌家电礼+万元智能卫浴礼+全屋高端灯具窗帘礼,装修完毕真正实现“拎包入住”。老房额外可享全屋暖气换新+防盗门专享礼,礼遇到家,可谓面面俱到。

全包圆承诺降价不降质,为新老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居宅。每日前十名签约者,更坐享“五大黄金服务”,即免费量房验房、金牌工长带工、工程监理免费、360度工地摄像头监工,以及隐蔽工程十年质保等服务。让工程的每一步都臻至完美,让工程前后每一个环节都令业主满意。

秋季福利式家装已经开启,心动就行动吧。全包圆作为国内家装头部品牌业之峰为打造“双品牌战略”而推出的子品牌,以“超低空飞行”定位迅速打开市场,享F2C模式集团化建材品牌链全球直采,以成本节省30%的价格向消费提供高品质一线品牌出厂价主辅材。同时,实力出众的高级设计师团队为消费者提供中式、北欧、欧式、美式、新中式、简美、现代简约、轻奢、日式等近百款不同装修风格设计,承诺工程中0被动增项,为消费者打造最具性价比的整装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