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简单租,放心住 贝壳租房在津推出微光服务保障

今年,天津市政府办公厅出台保障性租赁住房新政,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着力破解新市民、青年人的住房难题,努力提升新市民居住幸福成色,进一步加快推进本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发展。

近期,为响应政策号召,保障租房供需双方的服务权益,贝壳租房在天津推出并实行七大“微光服务保障”,围绕用户租房痛点,涵盖佣金透明、租金安全、真实房源等多项内容,有效改善新市民、青年人的租住难题。

七大“微光服务保障”,让交易更放心

租房交易环境复杂,租住群体大多是刚参加工作的高校毕业生。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2022年全国1076万大学生走出校门,超过四成的毕业生害怕 “被黑中介、二房东欺骗”,两成以上的毕业生担心自己租到 “虚假房源”。实际上,消费者在房源真实性、出租人资质、看房、签约、入住等各个环节都有可能遭遇“套路”骗局。

对此,贝壳租房天津站面向供需两端推出了七大“微光服务保障”,具体包括:佣金透明,没有增项;续租免佣,加送保障;租金安全,损失补偿;财产安全,损失补偿;律师咨询,权益维护;人身风险,损失补偿;真实房源,假一赔百元。

以消费者常担心的租金安全问题为例,租户常常面临交付押金后,业主失联或未履约的状况。贝壳租房提出了解决方案:租客通过贝壳合作门店租赁的房屋,如遇到此类问题,贝壳将根据实际情况做出赔偿,最高可补偿三个月租金和一个月押金,全方位保障消费者权益。

除此之外,租户与业主发生纠纷的情况也常常发生,对此,贝壳租房可向消费者提供免费的房屋租赁相关的法律咨询服务,帮助客业双方高效解决问题,让租住更舒心。

贝壳租房天津站负责人张勇表示:“贝壳希望通过微光服务保障,改变消费者对租赁经纪服务行业的认知,提升整体行业的服务标准,推动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从而真正提升租房生活品质,让更多的新青年、新市民放心选择租房生活方式,最终达成美好租住的新愿景。”

贝壳租房进驻天津,开启住有所居新时代

我国租赁人口达2亿人,现仍保持增加趋势。租客的租住时间也不断延长,多数高校毕业生租住时间或超过10年。90后、00后群体成为租客的主力军,对租住品质有更高的要求。租赁,正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多年来,贝壳为数千万国民提供了房屋出租及租房服务。今年,贝壳进行新一轮战略升级,提出“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成立“贝壳惠居事业群”,重新启动“贝壳租房”品牌,并正式进驻天津。通过模式创新和合作共建,更好地盘活存量供给,创造新供给,打造多元化的供给侧解决方案,推出了分散式房源与集中式公寓等多个形式的业务。

在集中式公寓领域,贝壳租房推出自营和合作两类项目。其中,合作项目是贝壳与酒店合作,将闲置房间微改造后出租,为短租客群提供高性价比的租住选择。在分散式房源领域,贝壳租房推出一站式机构房屋托管品牌“省心租”,将居民的存量住房转化为保障性租赁住房,为供给侧的新市民、青年人提供了更多居住选择。

目前,天津省心租业务已经覆盖超过2000套房源,咨询委托居民近万人,出租率超过八成。业主将房源委托后,平均七到八天就可完成出租。期间,由贝壳专业管家维护房屋情况并出租房屋,提供如保洁、美化、维修等高品质房管服务,业主更省心,租户更安心。

天津推出“海河英才”人才引进政策以来,越来越多的新青年人涌入这座城市。贝壳租房天津站推出的七大“微光服务保障”,将助力青年人租得到、租得好、租得稳。未来,贝壳租房希望和更多行业伙伴一起探索,共同实现“让租住更美好”的愿景,为天津新市民住有所居贡献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