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摩登臻启 自在新姿 Theory思睿全新门店、快闪店惊喜亮相天津、广州及深圳

(2022年9月)来自美国纽约的都市极简实穿主义摩登风格代表服装品牌——Theory思睿,自1997年于美国纽约创始以来,始终秉持着诚信、创新、时尚的品牌理念,将经典剪裁与流行文化相结合,演绎当代都市穿着美学,打造自在摩登的新季衣橱。为满足消费者日益进阶的着装需求,Theory在中国大陆地区不断增设精品门店,在近日更于天津海信广场、深圳壹方城购物中心开设全新精品店,将来自品牌发源地美国纽约的都市风尚优雅呈现。并于广州太古汇、深圳卓悦中心,为当地消费者倾献快闪店。以秋季风尚唤起无限穿衣灵感,令风格新绎,自在探寻型格主张。

摩登新绎 探寻型格之姿

9月1日,Theory位于天津海信广场全新精品店盛大开启,新店陈设延续品牌摩登雅致的优雅格调,以别出心裁的匠心典雅,迷人诠释出众品味。Theory 2022秋季系列于店内精致陈列,延展经典版型,融汇年轻朝气,注入新季篇章的意趣遐想,解码秋季风尚。

同日,Theory深圳壹方城全新精品店盛幕开启。门店位于壹方城购物中心,蕴藏深邃质感,映衬亮眼造型,与城市景致摩登相映,展露雅致自信的时尚态度。当季新品巧致罗列,令创意元素集结,尽叙自在风尚,倾呈现代美学主张。

与此同时,全新快闪店亦惊喜登陆城市一隅,以新潮时装之选,焕亮型格色彩。9月3日,Theory快闪店于广州太古汇亮相登场,将锐意新潮的早秋新品倾力呈现,描摹简约奢雅的都市氛围,勾勒精裁廓型的摩登剪影,助力消费者捕捉时髦灵思,缀点新季风度,令浪漫预想即刻呈释。

9月5日,深圳卓悦中心全新快闪店亦优雅登场,将时尚焦点凝聚于此,解锁秋季衣橱的多重灵感。以2022秋季系列点亮卓然魅力,尽情释放多面自我。渲染新季意蕴,展露恣意态度。尽显前卫新尚,邂逅自在风范,扩写专属Theory的自信张力。

二家全新精品店及二家快闪店在开业期间皆以精彩纷呈的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悦的购物体验,还有多重惊喜礼遇,静待访客们前来探索。(门店信息待更新)

自在焕发 点亮秋季着装灵感

Theory以经典赋型,灵感续力,巧运质感面料,于全新精品店及快闪店内倾呈 2022秋季系列。铁锈红色单粒扣修身西装(H0101113),以浓郁璨然的摩登色彩,点燃秋季的隽美不凡。枪驳领、手镯袖的巧致细节,精巧出挑而焕现格调,在律动间重塑优雅风情。双边腰间翻盖设计,便捷舒适亦巧绎风度。后背单开叉细节,增绘女性曼妙魅力。男友风无领西装(M0601101),自然本色巧释高阶质感,多重场合皆自如演绎。直筒双排扣版型,将法式复古的浪漫慵懒点亮,轻松打造早秋的出众姿态。两款西装外套均采用产自意大利的TRACEABLE WOOL面料,具有双向弹力,触感柔软且悬垂性佳,令经典廓形融合摩登身影,以高质时装诠释自在张力。

男装以商务羊毛西装(I0171104),沁入早秋典雅之型。采用舒适的New Tailor 2弹性羊毛面料,抗皱性佳,使上身后更加轻松自如活动,举手投足间,卓然释放男士儒雅风度。羊毛固有的水分控制,令穿着一整天亦能保持一定的干燥度,简约舒适亦彰显都市格调。单排双粒扣修身版型,两侧盖袋以及全内衬设计,另衬视野焦点,刻画出众精英姿态。休闲皮衣外套(M0570402)为日常穿搭时髦增色,采用翻皮毛设计的100%羊皮面料,亲肤柔软质感高级。两侧采用插袋、衬衫领及纽扣设计,经典廓形结合精致剪裁,尽展迷人绅士魅力。

Theory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以兼具质感和实用性的新季衣橱,将自信优雅的形象通过巧妙搭配,为消费者倾心呈现。本次Theory于天津、深圳开设全新精品店,以及广州和深圳的惊喜快闪店,亦沿袭品牌摩登优雅的型格色彩,期待以更多元的购物体验和探索生活的步履,为消费者多维解锁全然不同的时尚样貌,展示摩登新姿。

关于THEORY思睿

Theory来自纽约,创始于1997年,以兼具质感和实用性的设计理念而著称于世,创立了独特的都市极简实穿主义摩登风格。

Theory的故事从一条长裤开始,创新性的弹力面料大大提高了裤子的穿着性能,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即使长时间穿着也能同样保持裤子原有的型,迎合了在大时代背景下女性追求自由,在工作和闲暇之余“身份”的灵活转变,改变了女性通勤服饰的固有概念。简约的设计辅以精湛的剪裁工艺搭配优质面料,问世初始便受到美国时装产业的关注,秉承着诚信、创新、时尚的品牌理念,Theory营造的精致干练,自信低调的形象被广大精英人群所追捧,进而持续推出精致而内敛的男装系列,秉持相同的理念,西装和衬衫凝聚先锋创意,专为职场人士而打造。

作为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 Group旗下品牌,Theory延续了同样的品牌原则,精心的廓形裁剪,深思熟虑的细节设计,结合与时俱进的创新技术,由此创造出的服饰不仅内敛,且可轻易穿搭于不同场合。通过城市“制服”的概念定义了“新现代主义”着装:将经典剪裁与流行文化相结合,演绎迎合当代审美的休闲风格,营造轻松随心的时尚感。无论是步步为营的职场上,还是巧捷万端的生活中,随着场景的转变,Theory都能令穿着者传达自信的气息。

优质品质,Theory For Good

Theory素来致力于成为富有环保意识、具备社会责任心的现代企业,以优质触感,实用性和满足设计需求出发,从全球各地优质供应商采购面料,并经过严格测试,打造Theory For Good环境友好型面料; 通过不断提高可持续材料所制服装在当季系列中的比例,给穿着者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

Theory For Good是连接未来的桥梁,带领我们谨守对于服装生厂商、穿着者以及地球母亲的承诺。

Theory For Good包含三大核心系列: Good Wool, Good Cotton与Good Linen;探寻时装与自然的平衡,以对环境友好的方式生产制作,为实现可持续的未来而努力。

2021年Theory获得由TBI颁布的年度人气品牌奖以及年度品牌专项奖,展现了品牌自身实力以及对消费者的触及力。同时,彰显了品牌的价值、环保的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感。TBI杰出品牌创新峰会及创新奖主办方为TopDigital,其致力于成为中国首选创新发布平台,聚焦品牌与营销、产品与技术、资本与商业模式、人物和观点的创新成果及创新价值传递,吸引来自全球各地1000余家创新型企业和品牌参与,在行业内具有权威影响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