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双重水质软化,海信璀璨电热水器击退肌肤问题

据CBN Data调查结果显示,自2017年到2019年,沐浴消费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尤其在高端沐浴领域,用户需求的提升催生了高端厨卫品牌增加沐浴品类的SKU,品类的增加也促使着沐浴场景下整体卫生间装备的升级。众多厨卫品牌也顺势做出改变,进行了多层次、多样化的市场探索,以不同种类、不同功能的沐浴产品,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海信厨卫以高性能厨卫产品海信电热水器·璀璨DC50-WS806iC2以美肤沐浴、瞬热淋浴为产品亮点,为用户打造全新沐浴新体验。

我国大部分地区水质均为中硬水、硬水,硬度高于120mg/L,部分地区可达到600mg/L,水中钙镁化合物的浓度越高,水质越硬。硬水中大量的钙镁化合物与洗浴用品中皂基成分相结合而形成皂垢,形成的皂垢附着在肌肤或发丝毛鳞片上,会导致皮肤干燥和头发干枯。

针对现代人肌肤问题以及沐浴需求,海信电热水器·璀璨DC50-WS806iC2中的六星级活水净化功能,采用了FOF软水科技,能有效减少水中96%的钙镁化合物,其搭载银离子内胆及银离子活水,可实现全水路抗菌,同时配合巴氏高温杀菌,全胆除菌率达到99.99%,全方面为用户沐浴的水质保驾护航。

冬天室外气温低,结束一天工作后想洗个舒服的热水澡,带走一天的疲惫,但由于部分电热水器加热时间长,就会大大降低用户的沐浴体验感。海信电热水器·璀璨DC50-WS806iC2瞬热洗模式,轻松实现预热五分钟,沐浴一刻钟的暖沐体验。海信电热水器·璀璨DC50-WS806iC2搭载5000W四核双胆,加热动力强劲,有单、双胆速热随心选择,多场景定制你的沐浴体验,沐浴不等待,热水即刻来。

水质过关,预热时间短,才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沐浴体验,海信电热水器·璀璨DC50-WS806iC2精准定位用户沐浴需求,以专业技术打造新时代美肤沐浴的“神器”,让肌肤惊喜焕变,让沐浴变成享受,让用户沉浸每一次的沐浴时光!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