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厨卫“管控”强者,海信璀璨油烟机做你的厨卫管家

厨房是整个家庭的油烟重地,尤其是在传统的中式烹饪里,煎炒油炸的多样性常常会带来更多的油烟。怎样让我们拥有一个舒适安逸的烹饪体验,怎样让厨房乃至整个居室免受油烟弥漫之窘?怎样在传统需求之上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跟随海信厨卫一起,走进海信璀璨高端智能套系,聚焦AI智能、智慧交互,感受海信油烟机·璀璨CXW-230-HQ709C2的烹饪新体验。

厨房空间“cpu”,串联智慧厨房

“智能+”让越来越多智能化厨电走进生活、便捷生活,尽力满足人们对未来厨房的一切畅想。

“厨房中控连接蒸烤箱,边做饭边看蒸烤食材的情况。"

“做饭途中想要给马上结束踢球,准备回家的孩子设置好洗浴温度,不用单独跑到卫生间,厨房中控一键搞定。"

“做饭时满手油污,无需洗手,轻松挥手即可打开油烟机。"

……

以上这些智能化厨房场景可不是科幻电影中的情节,而是海信油烟机·璀璨CXW-230-HQ709C2带来的居家日常,其拥有的“智控油烟,全屋互联”的智慧中控系统串联起全屋厨卫产品,彩色大屏的“总控台”开拓出全屋互联的智慧创新体系,轻松实现烟灶联动、烟烤联动、烟热联动,同时对热水器、空调、洗碗机等设备的运行状态也尽在掌控之中。

海量智慧云菜谱,复刻美食味道

烹饪是生活必修的一门学问,如何让一日三餐的搭配营养又美味?如何兼顾全家人的味蕾?如何更好地满足中式家庭的健康饮食目标?海信油烟机·璀璨CXW-230-HQ709C2油烟机给出了完美答案——内置10万+海量云菜谱,美食制作随心选择,操作轻松易上手;更支持一键手动搜索和多种语言AI智能语音交互,“手把手”烹饪教学,为家人定制专属美味佳肴。

Hi-Clean立体洁净系统,还原全新厨房

如果长时间不清洗烟机,在做饭过程中产生的污渍会逐步腐蚀掉整个烟机,使机器的使用寿命减半。不仅如此,烟机的电机、叶轮、烟道、冷凝板、滤网、油杯等零件部分的油污添加的粘性会导致吸油烟效果变差,严重时会导致烟机不抽烟,油烟滞留在厨房的上层空间并附着于墙体,人体长期吸入会对呼吸系统造成永久性损伤,甚至会产生致癌的风险。为了改善厨房空气质量,海信厨卫将海信油烟机·璀璨CXW-230-HQ709C2的机身进行了人性化设计和选材,为清洁提供了更多便利,搭载的Hi-Clean立体洁净系统,开启全屋离子净化;外表黄金纳米疏油涂层,确保油过不沾;全面钢化玻璃面板,保证机箱光滑不沾油;一体化铸型结构,无缝藏垢,保证厨卫环境的洁净、健康。

全屋互联、智慧菜谱、智能清洁……海信油烟机·璀璨CXW-230-HQ709C2赋予了现代厨房更多可能。立足消费者需求,海信厨卫持续在智能厨卫单品的打造上进行多层次、多元化、智能化的迭代升级,用科技为生活“减负”,为千万家庭打造洁净舒适智能高效的厨卫空间。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