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滨城夜色美 市民微度假

滨海新区商务和投促局29日发布第二届滨城国际消费季乐活滨城行动十大夜经济街区消费活动。通过丰富场景、优化业态水平、提升载体品质、商旅文体融合发展,打造“夜游滨城”“夜购滨货”“夜品滨味”“夜赏滨景”等夜间经济名片,培育包括食、游、购、娱、体、展、演等业态在内的多元化夜间消费市场。

“之所以喜欢夜市,不仅是因为可以享受‘逛吃’的乐趣,更因为可以在夜市感受一座城市的烟火气。”参与泰达时尚购物中心2022烟火夜市美食游乐嘉年华的市民刘女士说。

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滨海文化中心精心打造的原创夜间经济品牌项目“滨城艺趣公园”迎合新消费群体创新需求,以“艺趣涌动”为主题,链接新电商、新音乐、新文创生活等元素,将星空营地、自助烧烤、户外影院、后备箱市集、房车派对、炫酷机车展示等融为一体,为市民提供了集文化、美食、观光、休闲、游乐等于一体的滨城特色文旅夜间消费聚集区,满足市民的“微度假”需求,室内室外联动,开启了滨城品质化夜间生活。

“为提升滨城夜间经济活力,新区通过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引入专业运营团队,充分调动了企业主动性。在市场化运作下,越来越多的夜间经济街区呈现良性可持续的发展态势。”新区商务和投促局局长鲍健说,区商务和投促局还制定了《夜间经济街区技术标准》,引导街区规范经营。各街区不同类型、不同主题的活动正在陆续推出,希望能够通过这些质量高、特色足、百姓爱的夜间消费活动,进一步推动引导各夜间经济街区向特色化、规范化、品质化、多元化转型。(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