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运动服饰热销 复古设计受追捧

时下正值伏天,应季的运动服饰持续热卖。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多家知名品牌今夏纷纷推出复古设计,受到消费者欢迎。有的品牌推出“上世纪”主题系列新品,文艺气息十足。

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适合夏季健身运动或休闲穿着的短袖运动T恤、运动短裤、防晒薄外套、透气减震运动鞋等正在热卖,很多应季新品还加入到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中。记者日前在一家大型购物中心采访时看到,特卖场里各种当季运动服装一应俱全,优惠基本上都在六折到五折左右,部分短袖运动T恤优惠价低至百元以下。另外部分知名品牌店铺和专柜,也纷纷推出额满减价、多件折扣等活动。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不少运动品牌今年夏天都推出了复古主题的新产品。以一款全新的“复古”运动鞋为例,款式设计上沿用了上世纪七十年代的专业运动风格,而面料和鞋底材料则有前沿科技“加持”。还有的品牌推出“上世纪”主题系列新品,全线产品都融入“二十世纪”的设计元素,文艺气息十足,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