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天津南开区大力发展特色主题消费体验活动

“7月15日,南开区又双叒叕发消费券了,前两次没抢到,这次特意和姐妹们一起上了闹表,我告诉你们,这实惠可‘真香’……”15日零点刚过,家住华苑街的贾女士就迫不及待打开手机,拼起了手速,为了成功抢到这波福利,她早早就做好了准备。今夏,消费满1000元减300元,满500元减150元……各种消费券、购物补贴霸屏了天津市民的“朋友圈”。

“发放消费券是最直接的助企惠民政策,我们将用尽最后一分钱,实实在在帮助企业,激活消费市场,惠及广大消费者,吸引更多市民前来购物。”南开区商务局副局长王宏运告诉记者,为让津城消费者享受到更有品味、更有质感的消费体验,“天天乐 津津购”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期间,南开区以“品质消费 乐享南开”为主题,立足基础资源优势,打造独特的消费环境。

“今年,南开区采取政府引领、金融机构助力、平台加力、商家让利形式共同促消费,惠民让利将达2000万元以上。第一期与建行南开分行合作发放消费券,已于6月10日、6月25日成功发放,抢到券的市民可以在南开区的大型商超、便利店、餐饮店使用。截至目前,拉动消费千余万元。第二期与银联云闪付合作的消费券于7月15日上午11点上线,大家在‘云闪付’App活动专区进行了领取。”王宏运说。

为增强吸引消费的软实力,南开区还将大力发展首店经济、首发经济,面向全球引入国内外知名品牌的运营企业在津设首店、旗舰店、概念店,支持国际品牌、本土品牌和潮牌开展新品首发、首秀、首展等活动。截至2022年上半年,已引进松鹤楼面馆、皮耶咖啡等十几家首店品牌。

“今年,南开区以大型商业综合体为载体开展的各类主题促销活动非常多。例如,以‘青春’‘文艺’为主基调的艺术市集,以七夕节、音乐节为主题的消费让利活动,以潮运动为主题,推出‘夏日狂欢城’等特色主题活动。同时,计划发放多轮消费券,适用范围将覆盖更多行业和企业,让大家买得省钱、逛得舒心。” 王宏运介绍说。(津云新闻编辑王舒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