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特技滑稽杂技(马戏)再度来津 国庆津湾好戏连台

2022年7月12日下午15:00由天津津新盛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津湾特技滑稽杂技(马戏)专场演出暨十一文化演出看津湾系列演出季”新闻发布会,在津湾大剧院小剧场举行。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本次国庆演出季时间跨度共计10天(9月30日~10月9日),演出场馆包括津湾大剧院、津湾大剧院小剧场、津湾大剧院精品剧场,演出场次共计86场。

其中,一直备受大朋友和小朋友喜爱的特技滑稽(马戏)演出从内容到舞美都进行了更新迭代,将呈现给观众全新的视听享受。此外,儿童剧、皮影戏、脱口秀、音乐会、相声、曲艺、魔术秀等多样形式的演出,也将满足观众们不同的观剧需求。

六年磨砺 奉献六大亮点

快乐的小丑、调皮的“汪星人”、激情的飞车……由天津津新盛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津湾特技滑稽(马戏)演出已经来到了第六个年头,从户外到室内,再到一次次的演出迭代,如今的“大马戏”演出已经成为本市演出市场的一张靓丽名片,也使得企业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此次津湾特技滑稽(马戏)演出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的导演和舞美团队,对马戏的演出进行了新的调整,打造儿童剧创新形式、小丑表演、人鱼表演、环球飞车、小狗表演、吊绸表演六大亮点。观众走进剧院将可一次性欣赏到50名小丑演员、玄幻的魔术、惊悚的特技以及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节目的狗狗明星,丰富的试听体验将让观众在享受全家观剧的同时,增进感情,收获欢乐。

丰富演出 邀您走进津湾

演出季期间,津湾大剧院大剧场、津湾大剧院小剧场及精品剧场将轮番上演精彩演出,包括儿童剧、皮影戏、脱口秀、音乐会、相声、曲艺、魔术秀等多样形式的演出,满足观众们不同的观剧需求。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为了让观众尽快回归剧场观看演出,还特别策划了观众回馈活动,主办方为观众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购票伴手礼,凡购买十一津湾大马戏演出的观众均可获得不同价值的伴手礼,欢迎大家前来剧院,观看演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