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津乐购”消费券周五“开抢”!持续两个月 累计发放3400万元

在海河国际消费季期间,市商务局将联合16个区人民政府和20家银行机构发放“津乐购”消费券。记者昨日获悉,首批消费券将于7月15日上午11︰00在银联“云闪付”App中发放。此次活动将持续两个月,累计发放消费券3400万元,这也是天津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市性发放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乐购津城惠民·共享品质生活”,在津生活、工作的人群及来津的外地游客均可参与。活动时间为7月15日至9月16日,每周五上午11︰00发放消费券,包括“满3000元立减400元”“满1000元立减300元”“满500元立减150元”“满300元立减80元”四种类型。

计划领券的消费者需在手机下载注册“云闪付”App,绑定“62”开头的银联卡并完成实名认证。在发放时段,消费者进入“616海河国际消费季”活动专区,参与消费券“秒杀”(每张消费券需支付0.1元,如到期未使用,0.1元将自动原路退回),先到先得,到账后7天内有效。

“津乐购”消费券分为区消费券和银行消费券,用户可在指定商户消费时使用,仅支持线下核销。参与此次活动的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20家银行,来自百货、超市、家居、家电、餐饮等行业超3000家商贸企业(含门店)同步开展让利促销活动。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发放消费券是较为直接、见效较快的促消费方式,此次活动具有持续时间长、参与范围广、优惠力度大的特点,并改变了以往单个区与单个银行联合的方式,形成了市区联动、政银联手、区域协同的模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