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社区友好 笃信前行 贝壳天津站持续推动“大地美容”公益项目

6月30日,华馨公寓社区集合了一群穿着贝壳蓝马甲的人,他们人手一套“大地美容”神器,认真清理社区的每一处角落。这是由天津链家、天津德佑、21世纪不动产等房产经纪人组成的志愿小分队,正在参与贝壳“大地美容”社区公益活动。

上午9点,尽管户外天气炎热,但大家仍旧充分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贝壳找房北部区域总经理祁世钊也化身志愿者其中一员。大家带上“大地美容”环卫工具,认真地清理社区路面垃圾、死角垃圾,沿着街道一次次低头弯腰捡起烟头、包装袋、废弃食品,用实际行动传递维护社区的责任和意识。

活动激活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在志愿者活动进行途中,附近居民驻足点赞,也有人热心居民共同参与进来。短短时间,经过志愿者们清理过的社区街道呈现出更加干净的模样。据悉,大地美容公益活动每周都会在不同的社区进行,由贝壳找房发起,各新经纪品牌门店共同参与。

经纪人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劳动,让更多人有更舒适的环境,以后要多做些有益社区的事,多付出多快乐。”、“这么热的天气,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不易,我们的举手之劳可以会让这个城市焕然一新”。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9098d6f6dca301f27f6ef08d835a83.jpg

社区是贝壳找房和新经纪品牌门店赖以生存的土壤。一直以来,贝壳找房积极践行社区友好的理念,持续践行企业社会使命,发挥社区公益力量,惠及更多社区用户,助力打造美好的社区生活。

仅6月份,贝壳天津站开展的大地美容项目,累计参与1961人次,累计服务时长超过1170小时。每一次弯腰,每一次清洁,都是一次充满意义的公益实践。通过持续不断地大地美容行动,带动更多经纪人用行动助力公益。

一抹抹贝壳蓝、一支支美容夹、一个个拾满垃圾的美容袋,从低头弯腰的不熟练,到逐渐娴熟地将垃圾装进美容袋,志愿者们用坚实的脚步丈量着每一条街道的同时,对城市规则的践行和社区文明的约定,有了更多的敬畏与认同,也让社区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长期以来,贝壳找房致力于打造社区便民、社区助老和可持续发展社区三位一体的社区公益矩阵。在社区便民方面,以门店为载体,提供应急打印复印、应急电话、应急雨具、代收快递、便民饮水、高考服务站等便民服务;在社区助老方面,打造“我来教您用手机”公益项目,也为社区提供爱心图书捐赠、大地美容、高考休息站等多项内容,鼓励志愿者心怀善念行公益之举,用“坚持的力量”逐渐影响身边的人,让家更美好。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