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美味推荐】新晋网红甜品 一个比一个甜

在这段温度只增不减的日子里,唯有甜品给燥热生活增添一点甜蜜慰藉。甜品控爱好者们,快去尝遍这些新晋网红甜品吧!闲暇的周末搭配高颜值的甜品,保证可以一站式满足你挑剔的胃。

司乎 日式鲜吐司

地址:乐宾百货B1

天津首家司乎日式鲜吐司,主打多种日式风味吐司,将吐司再创新,探索滋味的不同可能性!打卡网红爆款——珍珠爆浆吐司,满满珍珠,搭配焦糖和奶油,现烤现做,吐司超软,口味不甜腻,奶香味更足,一款可以吃的珍珠奶茶。杨枝甘露漏奶华&奥利奥漏奶华,用厚吐司切片搭配出奶油盛宴!奥利奥和奶油超级丰富,每一口都很过瘾;杨枝甘露调和过的奶油口味,搭配芒果西柚,比喝一杯杨枝甘露更美味!推荐三色吐司,榴莲芝士爆浆吐司,梦龙吐司。

星星奶冰汤圆

地址:甘肃路99号

星星奶冰家的新品太适合夏天了!兼容了甜品与冰淇淋,一举两得的冰麻薯!限时活动只要19.9/4个。冰麻薯的口感太爱了,刚从冰箱拿出来未融化时,真的就是冰淇淋的口感,吃着超爽!融化之后再吃也是冰冰凉凉的,软糯细腻,一口爆浆!必须推荐榛子巧克力味,超浓郁的巧克力味道,有淡淡榛子香气,不甜真的太爱啦!榴莲味,香气四溢,一口一个榴莲肉的感觉,这个口味适合融化之后品尝。抹茶味,抹茶控绝对喜欢,夹了很多红豆,口味融合的很好吃。

TIANYE

地址:山西路163号

复古美式风格的全新店面,半开放式的咖啡甜品店,牛油果绿色调,有种加州味道,随手拍拍就很出片。全线商品均在线,特调咖啡搭配法式甜品,不定期更新甜品口味,每次来都有不一样的惊喜。推荐开心果拿铁,满杯绿色,浓浓的开心果酱味道,干果风味,特别香醇。推荐复古款蛋糕,拍照好看,巧克力口味的比较浓郁。最近推出了星球主题系列蛋糕,可以尝鲜一下哦。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