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高考首日,六个核桃开启“百场孔庙祈福站”公益行动助力考生圆梦

又是一年高考季,在高考最后冲刺阶段,暖心“陪跑”考生的六个核桃,在百所高校考场发起“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站”公益行动,为广大考生免费派送与曲阜孔庙联名的“祈福罐”核桃乳,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六个核桃负责人表示:希望“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站”能减轻考生紧张的情绪,也希望用带有一抹中国红的“孔庙祈福罐”给考生补充脑营养,让他们顺利完成接下来的考试。

QQ截图20220607141353

在考点外陪考的家长对记者表示:“今天看到六个核桃祈福站挺惊喜的,能感受到六个核桃的贴心。其实孩子备考期间就一直在喝六个核桃,我们家也有祈福的习惯。希望孩子能放平心态,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尽力就好!”

QQ截图20220607141401

“孔庙祈福站”现场暖心助高考 六个核桃为全国考生祈福

高考不是努力学习的终点,而是人生旅程的新起点。六个核桃长期以来关注考生高考和下一代脑营养健康,希望能从考生实际需求出发,减轻考生的心理压力,为考生大脑补充营养应对考试。

这次“孔庙祈福站”给学生免费派送的核桃乳,正是六个核桃和曲阜孔庙的跨界联名产品。业内人士表示,六个核桃从联合曲阜孔庙举办“祈福大典”,到推出跨界联名产品,再到“孔庙祈福站”这场非常走心的公益行动,既体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学营养的交融,也是对当今莘莘学子的一种祈盼和祝福。

众所周知,孔子是中国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被后世尊称为孔圣人,“孔庙祈福大典”是专门祭祀孔子的大型庙堂乐舞活动。2006年,祭孔活动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每逢高考季,不少家长会选择带着孩子去孔庙祈福,既是对中国文化和培养恩师表达最高的敬意,也希望给孩子高考带来好运。

作为持续关注高考学子的民族品牌六个核桃,在2月27日(高考倒计时100日当天),联合山东曲阜孔庙举办“第二届·六个核桃曲阜孔庙祈福大典”,为全国考生祈福。不仅如此,六个核桃还联合曲阜孔庙推出“孔庙祈福罐”,从营养和精神上一同助力考生,祝广大考生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QQ截图20220607141410

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一经推出,广受家长和考生的喜爱,不仅能补充脑营养,还能收到来自孔庙的专属祝福。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根植于孔子文化,在罐身设计上,正面塑造了一个可爱的孔夫子卡通形象,还原孔子额头象征智慧的抬头纹、八字平眉和络腮长胡,身穿红袍和发冠,在怀中抱着一颗象征智慧的核桃。以孔子为原型,辅以核桃元素,象征着“核桃智慧”和“孔子智慧”相融合,让包装更加贴合品牌。罐子背面则将内含谆谆教诲的《论语》经典语录印刻其中,还结合不同造型的孔子卡通形象,体现出孔庙祈福罐多元的风格,把寄托祝福和真材实料的健脑营养一并带给广大考生,希望孩子“六六大顺”、高考顺利。

抛开外在看本质 六个核桃脑营养轻松应援高考

作为最佳的“高考陪护人”,无论是 “祈福大典”、“孔庙祈福罐”联名产品,还是“祈福站”公益行动,都能看出六个核桃为了考生高考顺利做出的情感助力和营养补给。

自古以来,核桃补脑都有被记载。不少家长也会给孩子准备核桃,以便补充脑营养,但核桃本身外壳坚硬,口感微涩,直接食用营养不能完全吸收。尤其在高考这一重要节点,对于正在高度紧张备考的考生来说,食品的口感及吸收度需要格外关注。

“孔庙祈福罐”作为高考考生的buff,不仅有集颜值、文化为一体的外表,还有真材实料、营养健康的内心。六个核桃作为核桃乳业的龙头对此有着成熟的工艺和严格的标准。

QQ截图20220607141415

为了挑选最好的核桃原料,养元工作人员深入中国20多个省市的核桃产地,对上百个核桃品种的口感和营养进行了30000多次数据比对、6000多次口感盲测和大量的基础性研究及数据分析,最终才确定如今的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作为六个核桃的原料基地。对于原料采购,养元还制定了一套行业最高标准——“3·6·36”选料标准,进一步确保了每粒核桃都能达到安全、营养的品质标准。

为了进一步提高核桃营养的吸收率,六个核桃引入“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将核桃乳研磨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别,在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下,保证了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也使核桃营养成分更容易为人体吸收。

以此标准下生产的六个核桃从口感和营养价值上都无可替代,能轻松补充高考考生的大脑营养需求。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建议:“高考考生一天两罐六个核桃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六个核桃口感好、安全性高,同时还是健康食品,因此,非常适合不爱饮用白开水的孩子,作为补充营养的饮品。”

十年磨剑,今朝试锋。在这最关键的时刻,六个核桃会通过祈福鼓励、营养助力等全方位应援,希望“孔庙祈福罐”能成为考生们高考路上最暖心的伙伴,也祝全国考生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