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房企拒绝贩卖焦虑 售楼处积极打造文化生活场景

楼市传统旺季“红五月”下旬以来,天津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复,新房销售的节奏被打乱,房企压力加大。在疫情防控期间,本市多家实力房企没有通过各种渠道贩卖焦虑情绪,反而在售楼处精心打造积极向上的休闲文化生活场景。此举少了房企冲业绩指标的功利性味道,让人们多了对城市的热爱以及“家在天津”的自豪感,受到好评。

露营搭帐篷,草坪下午茶,三三两两的年轻人在阳光下惬意聊天。这是记者日前在小白楼附近一知名房企售楼处户外草坪前看到的景象。特别引人注目的是,现场还用露营装备搭建咖啡场景店,京津两地多名“特调天花板”级别的咖啡高手为人们讲解咖啡文化,在别具风格的老式自行车车架上现场制作手冲咖啡。据工作人员介绍,露营是今年旅行市场上的新宠,不仅拉近了人与自然,还是新型放松的社交方式。房企通过城市露营计划咖啡馆,呈现小白楼商务CBD区的特色,希望激发人们对家乡的热爱,增加战胜疫情、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

在河东区另一家知名房企的售楼处,这里的公共艺术空间也成了许多年轻人欢迎的打卡地。艺术馆外的景观突出白砂漫地、青松横逸的特色,有人闲坐,有人写生,还有人在这里举办求婚仪式、拍摄婚纱照……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还安排了免费的中外名画与新锐之作展示活动,露天美术馆让每位经过的行人都可以驻足欣赏。房企还推出500余种杂志与近万册图书,方便人们免费借阅。这里留下了许多关于还书的动人故事:有的人怕把书籍弄脏,给归还的图书穿上“外衣”;有的人出差在外,为按时还书,将图书千里迢迢邮寄回来;有的人在图书到期的当天,夜晚驱车几十公里前来还书……

在房企参与多项文化艺术策展活动的王翀翌是名新天津人,她和同事们以树林为幕布、以草地为舞台,放大国际绘画大师作品中的色彩与光线。她告诉记者:那些有品质追求的房企希望和人们携手同行,一起让生活更有趣味,以更多的美感、责任感与公益心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进一步激发对城市这个大家庭的热爱,也最终会因此获得社会认同。(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