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迎双节 防疫复市两不误

昨天,随着和平区调整全域静态管理措施,部分大型商场、购物中心开始恢复营业。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恢复营业的同时,多家商场同步推出丰富的促销优惠活动,迎接“六一”儿童节、端午节的到来,为市民奉上精彩实惠大礼。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包括恒隆广场、海信广场、和平大悦城、世纪都会商厦、乐宾百货、中原百货、米莱欧百货等在内的多家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均从昨天起恢复营业,并同时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优惠活动。

在世纪都会商厦,昨天恢复营业首日就同步推出“180元团300元通用现金券”大促,参与用券的有金饰品、体育用品、玩具以及便利店等十余个商家,同时,商场还推出儿童节“亲子手作玩乐共赏”主题风车手作体验、端午节香囊制作以及文创市集、潮趣鱼展等多项精彩互动活动。据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新的优惠活动外,商场暂停营业前尚在进行中的多项活动,目前也得以延续,多项“福利”都可以叠加享受。

在恒隆广场,众多知名的儿童品牌、潮流品牌、运动品牌以及珠宝饰品等,全都加入到恢复营业首日起陆续展开的促销活动中,同时商家还推出积分兑换、高倍积分、积分刮奖等系列会员优惠活动。

在海信广场,恢复营业首日商家推出“夏遇重逢”“钜惠超有料”“年中折扣甄选五折起”“衣起童趣二折起售”系列活动,包括众多国际大牌在内的化妆品、时装、童装以及生活用品等都加入大促,部分商品让利幅度从数百元到千元以上。

在乐宾百货,恢复营业后多项促销活动全面“重启”,应季服装、儿童商品、日用百货等全线参与。据商家介绍,顾客因疫情过期未用的部分团购礼券能够获得退款,未在有效期内兑换使用的礼券还将获得补发。

据悉,恢复营业的实体商场都在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政策,严格执行防疫工作,筑牢安全购物的“防疫墙”。除了“规定动作”外,部分商场在疫情防控中还引入新技术新设备。例如一家购物中心就把“智能消毒机器人”请进商场,负责360度全方位非接触消杀,确保为“重返”实体商场的消费者提供安全舒心的购物环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