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备战6·18 数智化赋能 加强服务能力保障 三大保障举措助力商家、消费者寄递无忧

图片由韵达速递提供

近期,各电商平台6·18大促预售即将拉开帷幕,商家整装待发,消费者翘首以待。面对疫情之下商家和消费者快递物流需求,韵达速递通过加强服务能力保障、全链路消杀防疫等多措并举,助力商家快速发货无忧,让快件快速、安全、放心地送达各地消费者手中。

每一次年中大促,巨大的订单量数据都需要快速、高效地及时处理。今年韵达分布式数据库技术将首次在6·18大促期间得到应用,为商家订单处理以及韵达全网全链路一体式数智化管控提供稳定保障,让智慧分单、智慧路由、智慧中转、智慧客服高效运转,快速响应商家需求,提升商家和消费者满意度。

全链路消杀防疫

让快件中转、派送更安全

据了解,在疫情之下,韵达从总部、省公司、分拨中心到一线网点,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按照“每日核酸检测”“无接触式交接多区隔离”和消杀防疫动作要求,逐级落实快件全链路消杀防疫细节执行,确保快件全链路安全、运输、中转。在快件派送“最后一公里”,韵达小哥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后,按照客户收件需求安全完成送达。

推出智橙网等增值产品

满足高品质商家定制化服务需求

6·18大促适逢夏日,也是南方水果等品类销售旺季。在提供传统快递服务基础上,为满足高品质商家服务需求,韵达推出智橙网等增值产品。这些增值产品具有优先交件,优先中转,送前电联,按需配送、送货上门等高端配送优势,可以很好地满足高品质商家定制化服务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体验。(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